close

yuchun-pc00.jpg

這個星期 JYJ 有很多活動,每一項也值得寫,只是我很忙,只好作一周大事回顧。

20121030 第十八届音樂劇大賞 - 俊秀囊括人氣和最佳男主角獎

中字視頻

朋友傳來消息的時候,我還走在街上,差點淚灑當場!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才看飯拍的視頻,拍視頻的飯也忍不住一邊拍一邊哭。在視頻看到俊秀不置信的臉、聽到俊秀哽咽的聲音說著得獎感言,又差點在車上哭了出來呀。

對!雖然歌手俊秀,我絕對沒有懷疑過;但音樂劇演員的俊秀,我不懂。我不懂不要緊。現在沒有人敢懷疑俊秀作為音樂劇演員的實力。

20121101 《想你》發布會

發布會沒法看直播,之後看了零零星星的片段,感覺有點悶,也沒什麼特別感想。


http://www.youtube.com/embed/w43RlUIQfD4

這裡有不錯的後記。英文應該不用我翻譯吧?上面是俊秀現場唱《愛情像雪花一樣》的視頻。我溶掉了~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GarLpahEq8

《直到天亮》MV  (中字視頻)

在中在香港拍的MV Teaser 出來了。

無論如何,也感謝找在中來香港拍 MV。所以MV 正式出來的時候,也給你關注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embed/LtXGW91WzBI

20121102 官方視頻

三子:你好,我們是JYJ。
在中:我愛....... 
有天:嗯.....
在中問俊秀:你呢?
俊秀:嗯,當然我愛...... 
在中問俊秀: 你愛誰呢?
俊秀: 我愛你們  (指觀眾) 
有天:俊秀,不久之前,幾多天前呢?嗯,三日前,你得獎啊~ 恭喜!
俊秀:多謝!
在中:你知道會得獎嗎?
俊秀:真的不知道。
在中:你上台的時候,你握了拳。
俊秀:那個嘛~ 我本來都不知道呢!直至後來看到視頻才發覺,我也嚇了一跳。跟我一起獲提名的都是有名的演員,得到提名已叫我很感恩。
在中:好像打架嗎? (因為俊秀握了拳。)
俊秀:唉呀!不是那樣啦。嗯.... 那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握了拳。
有天:啊~ 因為你受到注目,所以你握了拳。 
在中:受到注目?
俊秀:啊對!因為受到注目,所以握了拳。
在中:有天現在也.....
俊秀:劇集,新劇集《想你》。
在中:跟尹恩惠談戀愛。
俊秀:昨天我看了劇照。
(我想應該是劇照之類,說了一個專門的詞語,有天糾正了俊秀的發音)
俊秀:我很期待啊~ 眼神很深邃。有什麼心得呢?
有天:攝影啦!燈光啦!髮型啦!造型啦!化妝啦!
俊秀:那有天你又做了什麼呢?
有天:我嘛.......  (表情好可愛!!) 手指頭。
俊秀:你太謙虛啦~
在中:嗯。
有天:我也沒做過什麼,就是這樣子啦~
(俊秀那一句.... 不知說什麼啦)
有天:不可以這樣說在中哥啦~
在中:不,我還不算是演員啦~ 
俊秀:在中哥的《胡狼來了》的首映快來啊~
有天:首映是今個月八號,對吧?我會抽時間去的。 (我. 也. 想. 去!!!!)
在中:真的嗎?謝謝哦~
有天:俊秀,你不會去吧?
俊秀:去。
有天:真的去嗎?
俊秀:當然啦~ 我會去。
俊秀:成員有首映,我怎可以不去呢?雖然在中沒有來看我的音樂劇.....
有天:我有啊!你知道我有去吧!
在中:因為我在拍戲嘛~
俊秀:沒關係啦~ 我明白的。
有天:但我當時也在拍戲哦? (有天,你這樣對在中哥好嗎?XDDD)
俊秀:他在拍攝期間抽時間來。
在中:因為我只是新晉演員嘛~ 而有天是巨星演員嘛~ 所以可以在拍攝期間抽時間去。
有天:(大笑的樣子好可愛啊!) 哪有這樣的事啊!怎可以這樣說哦~ (不知道有天吼叫的是什麼。)
在中: 我真的來不了嘛~
俊秀:我真的很期待啊~ 幾天前,我去了江南區。
有天:有人看到俊秀說:Penzal Q. Thank you。
俊秀:對啊~ 就那樣。Penzal Q。我也看到《胡狼來了》的預告視頻。
有天:啊!我看不到。
俊秀:很有趣啊~ 看了預告叫我很期待。
有天:我一定會去看。
俊秀:第一個成員在銀幕演出,恭喜!我會推薦朋友去看。
有天:什麼朋友?
俊秀:身邊的,我的 FCMEN 的球員。
在中:現在是他的 FCMEN,不是我們
的 FCMEN,對吧?
有天:對啊!
俊秀:你們都不來玩啊~
在中:說實在的,你利用了我們的名義,對吧?
有天:利用我們的名義去宣傳他自己的球隊。
有天:他不需要我們了。
在中:我就知道!各位,我真的愛你。
俊秀:對!天氣很冷,記得要穿 NII 衣服。頭痛要吃 Penzal Q。(聽不到什麼時候) 要用 Tony Moly。
有天:就是這樣!
俊秀:對! 
俊秀:完!完!在中哥.....
在:對!首先,快將播出有天的《想你》,請多多支持。然後,俊秀還有歐洲巡迴。他真的辛苦了很長時間。等待歐洲演唱會的人,請好好期待,因為俊秀一定會給你出色的演唱會。我主演的電影也快將上映,希望很多很多人去看啊!往後的日子,我們會繼續展現好的一面。
俊秀:所以,J~
在中:Y~ (喂!)
有天:我才是 Y 喇!
在中:噢!對哦!
俊秀:在中哥先說。
在中:再來!開始! J~
有天:Y~
俊秀:J。
三子:謝謝!金在中,加油!朴有天,加油.....
俊秀: 金俊秀.... (如過往很多次一樣沒有人附和) 哈哈哈

噢!很累!

剛譯好的時候,中字就出來了!那我折騰了一整個晚上為了什麼呀?(淚) 我把這個譯本放著。對照一下聽不到和譯錯的地方,很有趣!(不是應該感到慚愧嗎?) 

圖片來源:見相片水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