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 日韓交流總合展 KBEE

話說,上次發覺到自己粉絲失格,檢討過後我打算 JYJ 有什麼大事件,會收幾張圖,以及發文作簡單紀錄。純粹自用。

相片來源:見水印。

[ 最新活動情報 | 舊日活動情報 ]

「今の気持ち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 (請說一下現在的心情)

 「今後の日本での活動予定について」 (今後在日本活動有什麼計劃?)

「印象に残っているプレゼントは?」(印象深刻的禮物是.....?)

「大阪の印象は?」(對大阪有什麼印象?)

叫在中和有天大爆笑的原因,就是超可愛的俊秀。連今日的活動名稱也要人代說真的好羞啊!說這個活動是「でっかい」令到哄堂大笑。(因為這個詞語不怎上得大場面,多像是小朋友見到大象時會驚訝大叫「でっかい」的場面才會用。) 舌頭打結不斷重複「本当に」(真的) 叫我笑得流淚。「(日本語) 好難啊!」俊秀最後不禁說,在中問「ぎりぎりですね?」(勉勉強強)。俊秀急不及待認同在中的話,超可愛。

在中演說侃侃而談果然好厲害,而太害羞的有天竟然不肯說日文?(不要怪他啦!近日忙演戲很忙嘛~)

在這種韓日交流總合會,說還要克服種種困難才可以在日本活動,真夠諷刺。

我把以下兩張相片貼出來,會不會毀了有天的形象呢?嘻嘻~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