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rama.jpg   

2 月 11 日更新:新增了《最佳李順新》的播放時間和部份演員資料。

 逄星期一二 (月火劇) 

 戲名:  鄰家花美男
 韓文戲名:  이웃집 꽃미남
 電視台:  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  1 月 7 日;23:00
 集數:  16 集
 編劇/導演:

 金恩貞  / 鄭正華

 演員:  尹施允 (我也是花)‧朴信惠 (我對你著迷)
 簡介: 因傷痛而成為宅女的女主角偷窺鄰家花美男後被揭發而展開的故事。
 短評/劇評: 劇評

 

 戲名:  野王
 韓文戲名:  야왕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1 月 14 日;21:55 (接檔《電視劇帝王》)
 集數:  24 集
 編劇/導演:  李熙明 (屋塔房王世子) / 趙榮光 (49 日)
 演員:  權相佑 (大物)‧秀愛(千日的約定)‧鄭允浩 (東方神起成員)
 簡介: 跟《大物》一樣改編自同一名漫畫家同名作品,講述女主角脫離貧窮,成為第一夫人的故事。男主角為女主角犧性,描述愛與背叛、以及欲望的作品。
 短評/劇評: 看故事內容介紹,已在想為什麼跟《大物》這麼相似?原來真的是同一個漫畫家作品,再加上權相佑!雖然挺喜歡秀愛,但我毫不猶豫要跳過了。

 

 戲名:  廣告天才李太白
 韓文戲名:  광고천재 이태백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2 月4 日;21:55 (接檔《學校 2013 》)
 集數:  16 集
 編劇/導演:

 薛俊錫 / 朴基鎬 (逃亡者 Plan B) 等

 演員:

 晉久‧朴河宣‧趙顯宰 (49 日)韓彩英 (豪傑春香)

 簡介:

 講述只完成高中課程,卻極具繪畫天份的李太白(晉久飾),克服種種困難後成功的故事。另一方面,高雅里(韓彩英飾) 是自信性感的廣告行政,為了實現夢想拋棄過去及愛情。而姜安廸 (趙顯宰飾) 為頭腦冷靜,獲獎無數的廣告奇芭。廣告天才李太白是講述在廣告世界打滾的人生和愛情。

 短評/劇評:

男女主角雖然應該都曾經有名氣,但真的不大認識。先觀望看看。

 

 戲名: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韓文戲名:  나인: 아홉 번의 시간여행
 電視台:  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  3 月;23:00 (接檔《鄰家花美男》)
 集數:  20
 編劇/導演:

 宋彩貞 (仁顯王后的男人) / 金秉修 (仁顯王后的男人)

 演員:

 李真旭 (需要浪漫 2)‧趙胤熙 (順藤而上的你)

 簡介:

 講述男主角有九次回到 20 年前的機會,展開穿越時空題材的夢幻愛情劇 

 短評/劇評:

 是換湯不換藥的《仁顯王后的男人》嗎?如果你很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應該不會錯過這一齣吧?我嘛...... 還是觀望一下。

 

 


 

 逄星期三四 (水木劇)

 戲名:  7 級公務員
 韓文戲名:  7급공무원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1 月 23 日;23:00 (接檔《想你》)
 集數:  20 集
 編劇/導演:

 干聖一 (逃亡者 Plan B) / 金尚葉 (同伊)

 演員:  朱元 (新娘面具) ‧ 崔江姬 (守護 Boss)‧ 2PM 成員燦盛 
 簡介: 沿用同名電影搞笑模式,描述特工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短評/劇評: 朱元的演技在新娘面具不錯,而劇情是輕鬆類型,可以觀望一下。

 

 戲名:  那年冬天,起風了
 韓文戲名: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2 月 13 日;21:55 (接檔《大風水》)
 集數:  16 集
 編劇/導演:  盧熙京 (他們的世界) / 金圭泰 (Padam Padam)
 演員:  趙寅成(霜花店)‧宋慧喬(他們的世界)‧金汎/金範 (Padam Padam).鄭恩地(請回答 1997)
 簡介: 改編自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女主角為大企業的繼承人,在一場交通意外失去雙親,也從此失明。男主角被父母拋棄,和經歷戀愛的痛苦後,過著頹廢的生活,因為欠下巨債而故意接近女主角,卻動了真情。
 短評/劇評:  劇評

 

 戲名:  Iris 2
 韓文戲名:  아이리스 시즌2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2 月 13 日;21:55 (接檔《田禹治》)
 集數:  20
 編劇/導演:

 趙圭沅 (波塞冬) 等 / 表民秀 (你為我著迷) 等

 演員:  張赫 (Midas)‧李多海 (Miss Ripley)‧MBLAQ 成員李準‧Kara 成員知英‧Beast 成員尹斗俊
 簡介: 就是 Iris 續集嘛~
 短評/劇評: 我沒看過 Iris 哦?雖然我很想看斗俊的演出,但男女主角都叫我很害怕。而且韓劇還沒有一部可以逃得過續集的咒語,所以應該不會看。

 


逢星期五(金劇)

 戲名:  Play Guide
 韓文戲名:  플레이가이드
 電視台:  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  1 月 25 日;01:20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  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  朴敏雨 (花美男拉麵店)‧孫丹菲 (光與影)
 簡介:

 告白了一千次也失敗的男主角,向戀愛顧問公司老闆尋求意見。以電視劇的形式,向單身或戀愛不順利的人提供建議。

 短評/劇評:  形式很有新意!只不過我又不單身,也沒有戀愛煩惱,好像不是目標觀眾群.......

 


逢星期六日 (土日劇)

 戲名:  百年的遺產 (前稱"三代麵店")
 韓文戲名:  백년의유산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1 月 5 日;21:55 (接檔《May Queen》)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  九賢淑 / 朱成宇
 演員:  李廷鎮.柳真(麵包王金卓求)
 簡介:  顧名思義,就是講述三代經營的麵店。
 短評/劇評:  無論是演員卡司還是劇情都不感興趣。

  

 戲名:  錢的化身
 韓文戲名:  돈의 화신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2 月 2 日;21:55 (接檔《清潭洞愛麗絲》)
 集數:  24
 編劇/導演:  張英哲 (工薪族楚漢) / 劉仁植  (工薪族楚漢)
 演員:  姜至奐 (對我說謊試試)‧黃靜恩 (浪漫滿屋 2)‧朴相民 (武神)‧崔如真 (Dream High 2) 
 簡介:

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刻劃金錢、愛情和熱忱。女主角憑藉實務的性格和對工作的熱誠,成為銀行總裁,而知道女主角過去並欠下巨債的男主角,某天被困在荒島的精神病院。

 短評/劇評:

雖然發覺故事大鋼跟之前理解的截然不同,但故事有點微妙...... 我還沒有從浪漫滿屋 2 的恐懼走出來。最近看到黃靜恩超胖的造型,我想所謂過去就是這個吧?

  

 戲名:  最佳李順新
 韓文戲名:

 최고다 이순신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3 月 9 日;19:55 (接檔《我女兒瑞英》)
 集數:  沒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  鄭有京  / 尹成植  (新娘面具)
 演員:

 IU (Dream High)‧趙政錫 (The King 2 Hearts)‧高周元‧劉仁娜 (仁顯皇后的女人)  

 簡介:

 爸爸突然去世,只剩下李順新和媽媽相依為命,後與傲慢自大的娛樂公司老闆沈俊豪相遇後,使沈俊豪明白真正成功意義,逐漸作出改變。

 短評/劇評:

雖然對 IU 和趙政錫也有好感,只是故事好像陳腔濫調,而且我一向不挑戰長長長篇的 (這部應該是長長長篇吧?)

 

播放時間不明

 戲名:  宮中殘酷史 -  繁花的戰爭
 韓文戲名:

 궁중잔혹사 - 꽃들의 전쟁

 電視台:  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3 月 23 日
 集數:  50
 編劇/導演:

 鄭河淵 (仁粹大妃)‧盧鍾燦 (個人取向)

 演員:  金賢珠 (傻瓜媽媽)‧李德華 (May Queen)
 簡介:

 周繞權傾朝野心狠手辣的女主角的故事

 短評/劇評:

 不是我偷懶,而是真的沒什麼資料。而且應該沒什麼人會感興趣吧?

參考資料

http://kr.dorama.info/drama/drama_index.php

http://www.daum.net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