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5 日補回了感想和相片。名單如下:

演技大獎: 曹承佑 (馬醫)  
今年度劇集: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最優秀演技獎: 連續劇 (男) 金載沅 (May Queen)
    (女) 韓智慧 (May Queen)
  特別企劃 (男) 曹承佑 (馬醫)
    (女) 成宥利 (神的晚餐)
  迷你劇  (男) 金秀賢 (擁抱太陽的月亮) 
    (女) 韓佳人 (擁抱太陽的月亮)
優秀演技獎: 連續劇 (男) 在喜 (May Queen)
    (女) 徐賢真 (吳子龍走‧神的晚餐)
  特別企劃 (男) 李尚禹 (神的晚餐‧馬醫)
    (女) 孫丹菲 (光與影)
  迷你劇  (男) 朴有天 (想你)
    (女) 李允芝 (The King 2 Hearts)
韓流明星獎 尹恩惠
黃金演技獎 (男) 李德華 (May Queen) 
  (男) 全光烈 (神的晚餐‧想你)
  (女) 梁美京 (May Queen‧擁抱太陽的月亮)
  (女) 錢忍和 (神的晚餐)
功勞獎 曹京煥 (已故)
年度演員 (由三家電視台PD 選出)    李聖旻 (Golden Time)
新人演技獎 (男) 金在中 (Dr Jin)
  (男) 李章宇 (吳子龍走‧I Do I Do)
  (女) 金素恩 (馬醫)
  (女) 吳漣序 (吳子龍走)
最佳情侶獎 李準基‧申敏兒 (阿娘使道傳)
人氣獎: (男) 金秀賢 (擁抱太陽的月亮) 
  (女) 尹恩惠 (想你)
童星獎: (男) 呂珍九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女) 金有貞 (擁抱太陽的月亮‧May Queen)
  (女) 金秀妍 (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 
作家獎: 孫英牟 (May Queen)
  陳秀原 (擁抱太陽的月亮)

* 配音不找了,反正應該沒有人留意 (消音)。

 

收視莫名其妙爆高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成為今年度劇集毫不意外。劇集本身,我也愛看,只是劇本質素沒有去到「今年度劇集」的程度。金秀賢演技很不俗,但個人覺得在《The King 2 Hearts》的李昇基的功力更穩紥。李昇基一個獎也沒有很是意外,《The King 2 Hearts》其實有不少觀眾都應該衝著李昇基來看,而李昇基的表演也沒有叫人失望。

我忘了在哪裡看到,提到把《最優秀演技獎》頒給韓佳人,就代表這個頒獎典禮連公信力於無物。我實在同意不過。韓佳人,只有恢復記憶那一幕演技大發,其餘的不過不失,當時有很多人質疑過韓佳人不會演戲。說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韓佳人比起《I Do I Do》的金宣兒和《The King 2 Hearts》的河智苑還要優秀,而且是「最」優秀,實在令人不得不質疑結果。即使我也不覺得金宣兒和河智苑今次有好好的發揮,但無論如何也比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韓佳人優秀吧?說來說去,《擁抱太陽的月亮》無其他劇能及,最優秀的地方,就是收視。

我很好奇,李瑤媛在《馬醫》的表現很不濟嗎?為什麼一個獎也沒有?《馬醫》的收視很不錯啊?

《阿娘使道傳》兩個主角都對這個安慰獎不感興趣,也沒有興趣出席頒獎典禮。

當人氣獎的結果出來的時候,我想不少叫有天飯都大感驚訝。我實在不知道金秀賢的擁戴者有多少,我只知道不少地方也為了有天很努力去投票。

得獎者的相片轉到下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mbc 演技大獎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