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如下:

大獎:孫賢周 (追擊者)

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女) 鄭麗媛 (工薪族楚漢‧電視劇帝王)(男) 李敏鎬 (信義)

最優秀演技獎連續劇(女) 韓智敏 (屋塔房王世子)(男) 蘇志燮 (幽靈)

最優秀演技獎周末劇(女) 金荷娜 (紳士的品格)

最優秀演技獎周末劇(男) 張東健 (紳士的品格)

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女) 金成玲 (追擊者) (男) 金相中 (追擊者)

優秀演技獎連續劇(女) 鄭柔美 (屋塔房王世子) (男) 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

優秀演技獎連續劇周末劇(女) 申恩慶 (最愛是你) (男) 金秀路 (紳士的品格)

特別演技獎迷你劇(女) 張申英 (追擊者) (男) 李德華 (工薪楚漢志)

特別演技獎迷你劇連續劇(女) 李真 (大風水) (男) 郭道遠 (幽靈)

特別演技獎迷你劇周末劇(女) 金正蘭 (紳士的品格) (男) 金閔鐘‧李忠赫 (紳士的品格)

PD 賞朴根亨 (追擊者)‧ 蔡世娜 (五指)

終生成就賞金恩淑 (紳士的品格) 作家

最佳情侶獎朴有天‧朴智敏 (屋塔房王世子)‧金閔鐘‧尹真怡 (紳士的品格)

人氣獎(男) 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 (女) 金荷娜 (紳士的品格)

十大明星獎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韓智敏 (屋塔房王世子)‧張東健 (紳士的品格)‧金荷娜 (紳士的品格)‧蘇志燮 (幽靈)‧申恩慶 (仍然是你)‧孫賢周 (追擊者)‧鄭麗媛 (工薪族楚漢‧電視劇帝王)‧李敏鎬(信義)‧蔡世娜 (五指)

新星獎珉豪‧雪麗‧李玹雨(致美麗的你)‧高俊熙‧朴孝珠 (追跡者)‧李宗泫‧尹真怡(紳士的品格)‧權侑莉(時尚王)‧朴世英 (信義)‧鄭恩宇 (太陽的新娘)

***

頒獎典禮嘛,當然是不公平啦!當然是名人有份,永不落空啦!我只看過《屋塔房王世子》、《幽靈》、《紳士的品格》、《五指》、《致美麗的你》和《時尚王》,但我認為這個賽果不算太不靠譜。最意外的只有蘇志燮拿了最優秀演技獎。我不討厭蘇志燮,但在《幽靈》的表現可算是極為普通。朴有天下次接劇時,應該無條件選性格深沉的角色,反正性格深沉嘛!不用做表情就演技大爆炸了!

不知道 PD 賞與最優秀演技獎相比,哪個才是大獎?《五指》的蔡世娜拿大獎也是實至名歸。完全壓場!《五指》的車和娟和池昌旭其實都演得很不錯,空手而回很是可惜。

朴有天奪四獎,是當晚的大贏家。(我這樣說應該沒有把我是有天飯的身份洩露出來吧?XDDDDD) 

所有偶像歌手拍戲必有新星獎。演戲好不好不要緊,收視好不好不要緊,頒獎典禮也是一個搶收視的節目,有偶像歌手出席,拉高收視,皆大歡喜。我只是實話實說,沒有貶義的。

得獎者的相片轉到下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