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的話,要抓緊時間,在視頻被斬前看啊!

[ 第一部 | 第二部 ]

第一部: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0OTk1MzM2.html 

最近我看優酷都卡得要死,祝你好運!不想太花時間,可隨喜好看以下的片段

司儀由 IU、男演員鄭糠雲,以及 Suzy 擔任。IU 和 Suzy 都是口齒伶俐的甜姐兒,只是 IU 有時說話太急。鄭糠雲的表現普通。司儀部份過多過長、內容乏味,很多時都跳過。

舞台超級華麗,而且出眾嘉賓陣容很鼎盛,有不少特別舞台,所以很觀賞度高。

SHINee: Sherlock

http://youtu.be/Qbef4oBdUj4

成詩京 & CL (from 2NE1)

http://youtu.be/kpB6LdUAZT4

歌曲感覺有點悶,浪費了兩位的才華。

Secret: Talk That  

http://youtu.be/2paXLwjXmhY

上次忘了說,Zinger 因車禍受傷,缺席年末的大型音樂活動。 

Sistar - Alone & 寶拉 Dance Solo

http://youtu.be/txGzSY2GUyE

 

寶拉跳舞很厲害!這個很值得看!

CNBLUE and FT Island 

http://youtu.be/99RmS_dg7i4

兩隊成員玩得很投入,但歌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GLAM - I Like That 

http://youtu.be/MFTJZvaClfI

噢!這個新團完全沒有聽過。跟3D公仔一起跳舞有特色,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是新歌來的。

T-ara - Sexy Love

http://youtu.be/XAcakCGMkto

我想問,T-ara 是對嘴吧?

Teen Top - 미치겠어 & To You

http://youtu.be/i5qabvbzVJA

To You 我很喜歡,所以本來滿期待,只是重新混了音感覺差了。跳舞很不錯!

Mystic White - 事前準備視頻 | 現場

http://youtu.be/fda3vI6g8f4 | http://youtu.be/fG2WkNzAHNk

今年 SBS 推出名為「The Color of K-POP」的企劃,成員是之前觀眾透過投票選出。共有以下組合:

  • Mystic White:姜智英 (Kara)、尹寶拉 (Sistar) 、韓善花 (Secret)、許嘉允 (4minute),以及 Lizzy (After School);
  • Dramatic Blue:梁耀燮 (Beast)、趙權 (2AM) 、G.O (MBLAQ) 、南優鉉 (Infinite) 和 Niel (Teen Top);
  • Dynamic Black:李起光 (Beast)、鄭珍雲 (2AM)、李準 (MBLAQ)、Hoya (Infinite) 和 L. Joe (Teen Top);
  • Dazzling Red:Nicole (Kara)、孝琳 (SISTAR)、全孝盛 (Secret)、泫雅 (4minute) 和 Nana (After School)。

音源在早前釋出,我其實只是喜歡 Dynamic Black 的《Yesterday》,其餘只是普通。聽的時候嘗試分辨聲音,看現場才對照一下感覺很有趣。原來耀燮、優鉉、Hoya 和孝琳的聲音我都認到。

在現場會先播放事前準備片段。不算太有趣,但有時有笑位。成員的份量不大平均,這樣安排不大好。

說回 Mystic White。拍視頻時很辛苦,出來的效果也不算很美。現場舞步和歌曲好像不配合,明明是節奏輕快,但舞步卻有不利落的感覺。

EXO - MAMA

http://youtu.be/CjNiCe8W3r4

 

K-POP Star 

朴智敏 - I Dream

白雅言 - Sad Song

李夏怡 - 1234

三人合唱 - Mercy

http://youtu.be/078A2ZemLHs

http://youtu.be/nUJcpKdmebI

K-POP Star 是 SBS 的音樂比賽,評判由韓國三大巨頭 JYP (社長)、YG (社長) 和 SM (BoA) 擔任。在第一届,朴智敏、李夏怡和白雅言分別獲得一二三名。朴智敏與 JYP 簽約,與 JYP 另一位練習生組成 15& 正式出道。李夏怡與 YG 簽約,而白雅言則與 JYP 簽約,獨立發展。

第一季只是看了片段,朴智敏在比賽時技驚四座。只是三人出道後的歌曲,沒有什麼驚喜。聽了一次沒有再聽的衝動。

看現場時,白雅言唱高音部份會把咪拿得遠遠,聲音也弱掉。我記得 JYP 曾經在第二季罵過是唱歌大忌。如果你對唱歌有興趣,很推薦你去看這個節目,評判的評語言之有物。JYP 和 YG 社長的互動很有趣,前者看來很和善但批評毫不手軟,後者看來很兇但心腸軟。然後你也會發覺韓國真是臥虎藏龍之地。

F(X) - Electric Shock

http://youtu.be/ab8XeHWVR-s

Gain - Bloom

http://youtu.be/K9KERXSCUgw

2NE1 - I Love You

http://youtu.be/OB_vmYLULtY

我實在感到很莫名其妙,我一直覺得 2NE1 在韓國很受歡迎,看現場觀眾反應也認證我的想法,只是為什麼之前 MAMA 的投票中, 得票數目不高?

Dramatic Blue - 事前準備視頻 | 現場

梁耀燮 (Beast)、趙權 (2AM) 、G.O (MBLAQ) 、南優鉉 (Infinite) 和 Niel (Teen Top)

http://youtu.be/UtRJ9ROF2pk

http://youtu.be/DojRqQxXynk

視頻我繼續一邊回覆留言一邊看的 (熊主發現時感嘆了一句:你真的好忙啊!)。G.O. 遲到了,其他成員打算作弄他一下,怎知耀燮一開始已忍不住笑,編舞老師沒法做戲下去。

很甜蜜的曲子,很適合耀燮和優鉉唱!G.O. 不熟,只看過《幽靈》的演出,所以感覺有點不搭。Niel 也不熟,但年青嘛,所以還可以。但趙權嘛,我還是喜歡聽 2am 的抒情曲。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