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很澎湃?你感受到我那份興奮吧!給寶物拍照也花了一小時啊~

Tony Moly 的贈品改在這篇提及。

[ 有天成均館緋聞寫真集 Portrait of Youth | 浪漫天空有天寫真集 | 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周邊

有天成均館緋聞寫真集 Portrait of Youth

雖然《成均館緋聞》是我跟有天的訂情信物 (嘔),但當時我還是很理智。這本承惠近港幣一千元的寫真,沒想過要買。後來雖然成為完全拋棄了理智的米飯,也只是買新出的寶物,所以也繼續沒有想過要買這一本。

直至早前安妮公主說找到門徑可以用港幣 $429 的價錢敗回來 (如想知道詳情,可在「交流區」向安妮公主請教),當然毫不猶豫要敗!早幾個月前用了原價把這本敗回來的安妮公主心裡淌著血,還幫我們處理訂購手續,真是難為了。在此再一次感謝安妮公主!

說回這本寫真集,真的超超超重量級啊!A4 大的 Clear folder (寫真書下面) 是用來做對比的。我把它 (及以上所有寶物) 抱回家時,徒人為之側目,我連晚餐都沒法買,只好在家煮 Kiss 麵來吃。

可能放得太久 (畢竟是2009 的產物),其中一個 Clear Folder 已有點變形。

這本 2010 年的 365 Daily Desk Photobook 當然也成為了古蹟。不過翻看著365 張有天的照片,感覺仍然很幸福啊~

敗的原因:如果《成均館緋聞》是你掉坑的契機,以原價一半的價錢,這本寫真很值得敗。紙質和相片質素都不錯,有不少幕後相片。

不敗的原因:要有心理準備,寫真的確很佔地方。而且相片只是前期的,後期有天要趕拍攝,就沒空拍照了。

=== 寫真相片的分隔線 ===

=== 365 日天天與李先峻見面日曆相片的分隔線 ===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