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掙扎了好久要不要寫。因為實在很悶!但既然已寫了 KBS 和 SBS,可能有人期待我會寫 MBC (有嗎?) ,所以還是簡單寫一下和貼連結吧。

其實這個也有特色,例如有不少在另外兩個音樂節目沒有出現的新團,只是新團對你是否有吸引力另作別論。今年也有「我們結婚了」的特別舞台,繼續找趙權和佳人這個舊組合有點奇怪,可能是現檔除了光熙和善花之外,另外兩隊不是所有都是歌手吧?只是既然去年已經找過趙權和佳人,今年不是應該找其他比較有新意嗎?例如是容和徐賢,反正兩個也在場。對了,還有就是今年仍然是藍白對決,只是我繼續看不到特色在哪裡。

覺得悶的原因是新團的表演,真的沒什麼驚喜。其他的表演,大部份跟另外兩個音樂節目和以前的舞台是一模一樣。此外,司儀的演說實在太兀長!倒數的訪問很悶,而且明明有時間,明明還有不少組合沒有訪問過,但司儀後來卻在自說自話,這個安排令人很納悶。

再對比一下去年出席的嘉賓。今年沒有出席任何一個音樂節目的有白智英、IU、金賢重、李昇基、Rainbow、Davichi、Wonder Girls、少女時代、U-Kiss、December 和 2pm。除了 李昇基和 U-Kiss 之外,其餘在 2012 年沒有出過專輯,所以不出席也可以理解。只是為什麼李昇基不出席呢?因為他有其他行程嗎?U-Kiss 好像去了日本做宣傳?之前知道神話也因為行程上配合不到,不會出席,但還是感失望。此外,少女時代的子團和張佑榮也有推過專輯,為什麼不出席呢?

***

 第一部 | 第二部 ]

司儀是李准 (MBLAQ)、李輝才、徐賢 (少女時代) 和 Boom。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a53o51OaA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sUMAz0V0

我寫得太遲了,分段的視頻都已經砍了。

 

MC Special Stage

SHINee + F(X)

BAP + Secret

以上都是特別舞台,歌曲不熟悉。

Aliee 보여줄게 (I Will Show You)

盧志勛 벌받나봐 (Punishment) 

呃..... 我完全不認識的。

Apink - Hush 

Girl's Day - Don't Forget Me 

100% - 나쁜놈

是 Teen Top 的師弟,同屬神話成員 Andy 的公司。

Bigstar - 느낌이와 (I Got the Feeling)

走可愛風的男團?感覺有點 Beast。

Boom 的 Special Stage (繼續是不熟悉的歌曲)

Teen Top

Kara 

還有 K. WillMiss A,只是截圖都糊了,又沒興趣再去截。

Dal Sherbet - 있기 없기 (Have, Don't Have)

現場氣氣好像很不錯。

A-JAX - 2MYX

都是截不到圖。但隊員不少樣子都很俊朗,應該可以突圍而出?

佳人 - Bloom

繼續一模一樣的演出,所以看到中段我就跳過了。

孫淡妃 - 미쳤어 (Crazy) + 눈물이 주르륵 (Dripping Tears)

唱多了另外一首,算是有點點新意。

EXO-K - MAMA

BTOB - WOW

Epik High (feat Park Boom) - Up

這個舞台算是很難得吧?

MBLAQ - 전쟁이야 (This is War)

有一個人戴了面具,好像有一個成員沒有出席?

Secret - Talk That

對了,最近都狂聽這一首。

T-ara - Sexy Love + Lovey Dovey

B1A4 - Goodnight Baby + 걸어본다 (Tried to Walk)

節目一直看到這裡,我才第一次有驚喜的感覺。Unplugged 版的 Goodnight Baby 和我很喜歡的걸어본다。雖然現場表演不算很穩定,但我很喜歡歌曲的旋律。

Infinite H - 니가 없을 때 (Without you)

本來我對 Infinite H 期望不大,因為我對 rap 始終興趣不大。先聽了這一首,就想:啊!果然算不上喜歡呢。只是後來沒想到,聽了《Special Girl》會有意外驚喜。

但看到 Hoya 還是會尖叫。

Infinite - 60 초 (60 seconds) + 추격차 (Chaser) 

噢!這是另一個驚喜的舞台!聖圭的 solo 總是被搶去由團體來唱有點搞笑。

「我們結婚了」的特別舞台

佳人和趙權

光熙和善花

F(X) - Electric Shock

截圖都糊掉了。但這個值得一看,有特別跳舞部份。

After School - Flashback

Dynamic Duo + Primary

不熟悉,略過了。

CNBLUE + FTISLAND + Juniel - Hey You + I Wish + Dunk Shot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歌謠大祭典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