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我要上機了,但現在仍病得這麼厲害,怎麼辦好呢?

本來上星期看了醫生,已痊癒了七七八八,只是星期日晚上突然病情急轉直下,昨天去看醫生,原來已發燒了整整一天 (我家沒探熱針嘛,熊主又上班去了,只隱約覺得應該發了燒,但沒法確認)。醫生說本來的病已好了,只是又染上新的病毒。噢!原來我這麼受病毒歡迎嗎?本來只是打算請一天假,但醫生說仍沒退燒,還是多留在家一天好了。昨天幾乎除了去看醫生呀、吃東西吃藥洗澡之外,根本就完全陷入昏迷狀態。果然今天仍沒有好起來,一整天流鼻水,鼻子好像快要掉下來的樣子;咳嗽的時候,好像要肺部也要吐出來的樣子。只是因為不太累,所以不敢去睡,怕今天晚上睡不著,明早起床更難受。

《想你》你們看了大結局,可以即管留言呀!因為我沒看直播的話,不會跑來自行爆炸的。

此外,《2013 顧客問卷調查》會在 1 月 20 日截止,還沒有填寫的請把握時間啊!

留言,待我回來會回覆的。請稍等一下啦~

先這樣,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