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Musical Elisabeth》場刊 (2011 年3 月11 日)

俊秀,雖然不能到現場給你應援,但也買這本場刊當支持啊!這段日子,謝謝你啊!有天有煥在中有你在旁真好!


2012 年6 月30日更新《ASTA TV 雜誌 2012 年 6 月號》

在中哥你太愛伸舌頭了吧!?


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Thailand 演唱會的 Photobook

這個純粹要彌補在現場買不到的遺憾。

唉呀!已經過了一年沒在現場看到三子,好想念啊~


7 月22 日更新韓國 Elle 七月號朴有天特集

因 為每次所有相片都光速流傳出來,而文字嘛,我實在沒耐性慢慢細味。再加上雜誌很重,除了 24 頁之外,我全都不感興趣,感覺好浪費。所以我本來已決定不要買。但四方八面的朋友都在我出發前,甚至在我去了旅行的時候,千叮萬囑我要記得訂,千萬不可錯 過。不訂的話好像犯了彌天大罪似的 (笑),所以也跑去訂了。

在這段日子都見不到那個很多天沒有出現,一出現就威脅 (?) 說要刪掉推特的有天,所以也慶幸訂了。

其實,卡地亞有沒有想過正式找有天做代言呢?右上那張可以直接拿去用作手錶廣告啊!

這一輯相集不算特別滿意,當然問題不是有天本身 (對!我就是有私心,完全的!),而是構圖、姿勢和造型都不算很理想。

對了,這次跟上次一樣,都是熊主小心翼翼地剪下來的,剪好後跟我說:「做完功課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