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請勿轉載

又惶恐又興奮的JYJ 首次公式活動

 

把艱難的時期拋諸腦後,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現在開始正式活動,展翅翱翔,並且各展所長,作個別活動。雖然分別活動,他們仍配合著三人的名聲,嶄露頭角。

提出了中止 SM 娛樂專屬契約效力的假處分申請之後,JYJ 首次公式活動為金俊秀出演的音樂劇《莫札特》。隨後,金在中出演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不能坦誠相對》,朴有天則出演了 KBS 2TV 的《成均館緋聞》,JYJ 開始踏出第一步。

「你們 JYJ 在發行專輯並不容易的情況下,在個別活動找頭緒吧!」白昌株代表說。而且當初在海外也得到不少人氣,仗著所有專輯的名氣,從國外開始展開活動的方案一直放在心頭。

「然而,在海外活動的同時,必須要以國內情況作基礎。因為你們以 JYJ 的身份無法抓緊位置。浮現個別活動的想法,也因為這個原因。」

白代表試著問成員各自的能力和才能。全員以組合或者歌手的身份,都能歌善舞,擁有優秀的才能。然而,就如必須要個別活動一樣,必須能夠各自發揮其能力和才能,尋找不同的舞台。結果,金在中和朴有天演戲,而金俊秀決定踏上可以發揮最優秀歌手實力的舞台。如此這般,找到的舞台就是電視劇和電影 (金在中和朴有天) 和音樂劇 (金俊秀)。

「從現實角度,在很難發行專輯的情況下,金俊秀仍可以唱歌的好提案。」白昌株代表特別想到音樂劇。金俊秀的舞台就如預想一樣空前成功。隨後朴有天也有不少音樂劇的提案,但白代表認為三人在重疊的活動範疇中作個別活動並不合適,所以選擇了電視劇。當初金在中以電影為主而展開活動,然而情況不盡如意,所以也出演電視劇。特別是考慮朴有天和金在中作為演員,各有色彩,各自形象分明,個性不會互相重疊。

雖說是新挑戰,但障礙並沒有因而消失。猶幸金俊秀投身音樂劇並沒有遇上很大阻力。偶像歌手出演音樂劇可算是幾乎並無先例,而外部的牽制和打壓依然存在。縱然如此,金俊秀仍站穩腳步。

金俊秀的成功,對另外兩個成員有啟迪作用。因為有了正面刺激的契機,所以培植了欲望和自信心。然而,金在中和朴有天出演電視劇,一如所料難關重重。傳來從電視劇製作人和廣播者阻止兩人演出的聲音,甚至因為出演的演員及相關人員的牽制和打壓,無法隨心所欲。遇到這樣的難關的白代表,最終用了很長時間,得到製作人和演員的信賴,突破重圍。成員果然全力以赴,開始展露能力和才能。

如前所說,JYJ 正式活動的第一個缺口,由金俊秀開始打開。

***

我一直以為某惡勢力只可以隻手遮韓綜韓樂那片天,不知道原來有天和在中拍劇集也遭到這樣大阻力!那些曾經阻止有天和在中出演的所有人,最好不要給我知道你是誰!所以說,仲基和亞仁都是好人!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the jyj magazin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