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個空檔,補回之前一直抽不到時間寫的開箱文。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演唱會周邊 (Clear Folder & 人形)

繼續秉承「沒法親身去現場也要買周邊支持一下」的原則,所以請了有去現場的朋友給我買了這個周邊。

一開封,很濃烈的膠味傳出來....... Clear Folder 是有立體效果的。

小人型立牌,用硬膠做到,質素很不錯。


ASTA TV 雜誌 2012 年 12 月號

本來打算找代購買,但既然有朋友會去首爾,而且也不急著要,所以請了朋友在首爾替我買回來。

這一輯相集把在中拍得很美啊!

然後也有"想你"的記者會。只是相片都已經看過,而且那個時候有天看來很累。

其實 ASTA 是雙封面的。這一期另外一個封面是宋仲基。

雖然我也拍得不好,但事實上宋仲基也很面腫,帥氣稍遜。


成均館緋聞 Official Guide Book

這本我買了很久,但方才發現一直沒寫過開"箱"文,所以趁著這個機會,也補回一下。

跟這本書很有緣份的。我第一次無意看到的時候,應該是剛看完《成均館緋聞》吧?那個時候,我還沒有很迷 JYJ,當然還處於非常理智的狀態,所以沒有買。後來不知怎的,忽然很想買回來,只是那個時候走遍了很多家書局都找不到。當我漸漸把這本書淡忘的時候,又無意中在書局看到,所以就立刻買了。

當初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相片大多是劇照。而文字介紹,請讓容我直接說,組織鬆散,內容乏味。不過後來想到自己的確很喜歡《成均館緋聞》,而且價錢也不貴,再次有緣份遇上,就沒有不買的理由了。

最後也有少量幕後照片,不過都在各種渠道看過.......

現在回想起來,也慶幸買了回家。畢竟《成均館緋聞》可算是改寫人生的一齣韓劇啊~ (燦笑)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