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jpg

3 月 14 日更新:這就是所謂的宣傳 (淚)。

本來我已從朋友的口中得知所謂的宣傳,就是在街貼廣告。但今天早上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很傷心。在中哥的海報,沒可能貼在這種地方啊!在中哥是著名韓團 JYJ 的成員,JYJ 在日本開演唱會三天的十幾萬張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光啊!

 

 

103.jpg

多謝 darkchoco 送來照片。


101.jpg

http://www.hkticketing.com/ (直接連結

發售日期:3 月5 日上午十時。

座位表:座位表

金在中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金在中(Kim Jaejoong),1986年1月26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南道公州市,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成名,2010年以JYJ成員身份活動;是擁有天籟之聲的靈魂歌者,也是踏實努力的優秀演員。作為組合主唱,因優美多變的聲線而以彩虹音著稱;同時為專輯擔任作詞作曲編曲工作,展露了極其出色的音樂才華。作為演員,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胡狼來了》,參演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守護BOSS》《仁醫》展現優秀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好評。 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mini專輯《I》 。

歌迷聚會

演出時間: 約150分鐘

節目查詢: 待定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節目資料及時間表。

這次應該是來真的了。祝大家搶到票啊!

2 月 27 日 (又)

김재중 홍콩 공연 티켓팅 관련 현지 프로모터 측의 티켓팅 서비스 상황 변동의 이유로 재조정된 스케줄 공지 드립니다. 팬 여러분께 혼란을 드린 점 양해 부탁 드리며, 아래 공연 정보와 함께 최종 조율된 티켓팅 스케쥴 재안내 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Jaejoong's HongKong mini concert&fan meeting ticketing schedule has been changed by promoter's situation. Here is the final ticketing schedule, and we are sorry for your confusion in this matter. 
김재중 홍콩 미니콘서트&팬미팅
Jaejoong mini concert&Fan meeting in HongKong 
일시 / Date : 2013. 3. 24. 7:00p.m. 
장소 / Venue : HKCEC Hall 5BC 
티켓 링크 / Ticket link : http://www.hkticketing.com/ 
티켓 오픈 / Ticket open : 2013. 3.5 10:00a.m. 

2 月 27 日

안녕하세요 씨제스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你好!C-jes Entertainment。
김재중 아시아투어 홍콩 공연 정보 안내 드립니다. 金在中 Asia Tour Hong Kong 公演情報。

*티켓팅 시간이 변경되었습니다. 양해 부탁 드립니다. Ticketing schedule has been changed.
<김재중 홍콩 미니콘서트&팬미팅 / Jaejoong mini concert&Fan meeting in HongKong>
일시 / Date : 2013. 3. 24. 7:00p.m.
장소 / Venue : HKCEC Hall 5BC
< 티켓 정보 / Ticket Information >
티켓 링크 / Ticket link : http://www.hkticketing.com/
티켓 오픈 / Ticket open : 2013. 3.5 7:00p.m.

2 月26 日

演唱會票不能如期明天發售,原來是有點小影響。明白了! << 這是不好的傳言!!!

我當然不會相信不好的傳言啦!我上次已經練好的強心臟啦!厲害吧?

  

2 月23 日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3 月 24 日在香港!

(俊秀飄過) 在香港的大家,過得健康嗎?

俊秀很健康。哈~

我今次呢.....

(有天飄過) 是有天。

我今次會舉行個人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跟大家打招呼。

(俊秀和有天飄過) 哈!

舉行地點是香港會議中心,跟大家打招呼。

一天一天希望快點讓大家看到我樣子。

我也希望快點見到大家。

好好期待那一天!

*** 真的給俊秀和有天笑死!!!在中哥,不如你把佈景有天和俊秀都帶來香港吧!

2 月20 日

김재중 홍콩 미니콘서트&팬미팅
Jaejoong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일시 / Date : 2013. 3. 24. 7:00p.m.
장소 / Venue : HKCEC Hall 5BC
티켓 링크 / Ticket link : http://www.hkticketing.com/
티켓 오픈 / Ticket open : 2013. 2. 27. 10:00a.m.

嘩嘩嘩!因為最近有很多狼來了,所以一直都沒認真對待。沒想到是真的!

請注意:我不會辦團購!

伸延閱讀

[JYJ] 20130324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 後記

[JYJ] Jaejoong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JYJ]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首爾場.泰國場.上海場)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 Repackaged Album "Y"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I" - 歌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