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我掙扎了良久,應不應該把朴有天唱《魔法之城》的視頻放上來......

 

Photo credits: starnews + ent.qq 
Shared by:JYJ3

視頻

PART 1最初很無聊的,可以從2:09 開始看。當然我不是說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的片段...... 

PART 2

PART 3朴有天唱《魔法之城》。坦白說,我無法像現場觀眾一樣歡呼起來。我一邊聽一邊感到很心痛。也許我對不起其他有天飯,但我實在不想找藉口。我想過打哈哈說笑朴有天真人示範韓正宇音痴唱法,但做不到。請給我施展刪除不好記憶的魔法。

PART 4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