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叫自己不要太單純太幼稚,每一次也見識到做法有多可恥就有多可恥。今次我以為南韓就職典禮應該不會胡來吧?

 

 

http://www.youtube.com/embed/EENkSBb4jnM

如果不是朋友的文字直播,可能我會興奮地流淚!JYJ 終於上電視現場唱歌了!終於打破僵局了!

只是朋友說隨後瘋魔全球的某跳馬舞藝人的表演片段,沒有任何雜音,不會沒有人想聽的主持人在發表偉論。

原來我們還是太單純太幼稚了。


 

http://www.youtube.com/embed/pw8Ak4bkcC8

00:40 女主持人說起這是 JYJ,問男主持你不知道吧?然後解釋說 JYJ 是前東方神起成員組成的。

不知道 JYJ 的男主持人(恍然大悟狀) 哦!東方神起我就知道。

 

這樣無知的男主持,你是在裝呢,在搞 gag 呢,我說你演技真好!如果你說真的不知道呢,你要不要辭職?其他國家的人不知道,我不意外;在鄉間耕田、不留意娛樂新聞的人不知道,我也不意外,但你好歹是主持人啊!你是這個總統就職典禮直播節目的主持人,一早已經宣傳了 JYJ 是其中一個表演嘉賓的節目的主持人,你真的一點不覺得羞恥嗎?

http://www.youtube.com/embed/MoN8cYzYm7A

這是日本電視台沒有主持人噪音騷擾,不經人為刻意刪剪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embed/pvxdKX7nGVA

這是更清晰的全版本。

歌曲分別為 난 알아요 (我知道) (原唱:徐太志和孩子們) +  이 밤의 끝을잡고 (抓著今晚的盡頭) (原唱 Solid) + 찾았다 (找到了) + Empty

3:49 有天滑倒了,幸好運動神經很好的有天反應很快!不留意察覺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