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jpg  

6 月 17 日更新:新增了《緋聞:極具衝擊性,不道德的事件》。

 

戲名:職場之神 (前戲名《回來吧!金小姐》
韓文戲名:직장의 신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4 月 1 日;月火:21:55 (接檔《廣告天才李太白》)
集數:16 集
編劇/導演:尹智熙 (花美男拉麵館) / 全晶根
演員:金慧秀‧吳智昊(豬兜王子復仇記)‧鄭有美(熔爐)‧李熙俊(田禹治)
簡介:參考日劇《派遺的品格》以合約員工的主題的輕鬆愛情小品。
短評/劇評:戲名真的很重要呀!原來那個什麼《回來吧!金小姐》叫人提不起半點興趣,但改了戲名,再加上發現跟日劇《派遺的品格》有關,突然很感興趣。應該會試看一下。


 

戲名: 當男人戀愛時
韓文戲名: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4 月 3 日;水木;21:55 (接檔《7 級公務員》)
集數: 20 集
編劇/導演: 金仁英 (赤道的男人) / 金尚昊 (阿朗使道傳)
演員: 宋承憲 (Dr Jin)‧申世京(時尚王)‧蔡貞安‧延宇振 (阿朗使道傳)
簡介: 愛上死去的老闆的男主角妻子,然後遇上一名年輕女子後,徘徊在危險的三角關係愛情故事
短評: Dr Jin 和時尚王如被選為2012 年度大爛片也當之無愧,宋承憲和申世京可以憑藉新作扳回嗎?帥哥嘛~ 雖然故事還是搞不清楚是怎樣,但也會試看一下。
劇評:當男人戀愛時


 

戲名: 我戀愛的一切
韓文戲名: 내 연애의 모든 것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4 月 1 日;水木:21:55 (接檔《那年冬天,起風了》)
集數: 16 集
編劇/導演: 孫正賢 (守護 Boss) / 權基英 (守護 Boss)
演員: 申河均(Brain)‧李敏貞 (Big)
簡介: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性格理念截然不同的政法家墜入愛河,但只能玩地下情的輕鬆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守護 Boss 雖然不算討厭但也不算特別喜歡。再加上對故事不大感興趣,應該不會胡亂挑戰。女主角最初是林秀晶 (對不起我愛你),後來變了韓惠珍(綜合症),最後才敲定李敏貞,看來對女主角而言,也不是不可錯過的劇本?


 

戲名:九家之書
韓文戲名: 구가의서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4 月 8 日;月火;21:55 (接檔《馬醫》)
集數: 24 集
編劇/導演:姜恩慶 (榮光的在仁) / 申宇哲 (紳士的品格)
演員:李昇基 (The King 2 Hearts)‧Suzy (Miss A)(Big)
簡介: 男九尾狐為了成為人類而奮鬥的武俠故事。
短評: 欸?做了九尾狐的男朋友之後,成為了男九尾狐了嗎?無論如何,因為李昇基和 Suzy 都會看啦!
劇評: 九家之書


 

戲名:張玉貞‧為愛而生
韓文戲名:잔옥정.사랑에 살다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8 日;月火;21:55 (接檔《野王》)
集數:24 集
編劇/導演:崔植茹 / 付成哲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演員:金泰熙 (我的公主)‧劉亞仁 (時尚王)‧在熙 (May Queen)‧李相燁 (善良的男人)
簡介:改編自同名小說,以朝鮮著名歷史傳奇人物張禧嬪跌宕起伏的一生為背景的故事。
短評:這部陣容也挺吸引,對故事也感興趣,所以應該會試看一下。
劇評:張玉貞‧為愛而生


  

戲名: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第二季
韓文戲名:특수사건전담반 TEN 시즌2
電視台: 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14 日;日;23:00
集數:10
編劇/導演:李再坤 / 李勝英
演員: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簡介: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續集。
短評:看!不會錯過。
劇評: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第二季


 

戲名:優雅的女人
韓文戲名:우와한녀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18 日;木;23:00
集數:12
編劇/導演:金哲圭
演員:吳賢慶 (大風水)‧朴誠雄 (新娘面具)‧振永 (B1A4)
簡介:國民 MC 與 頂級演員為了表面看來風光,裝著幸福過生活的故事。
短評/劇評:題材不感興趣,演員不認識,B1A4 的歌曲會聽,但還未會為了看 B1A4 成員演戲去看不感興趣的劇集。


 

戲名:天命
韓文戲名:천명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24 日;水木;21:55 (接檔《Iris 2》)
集數: 20
編劇/導演: 崔敏基 / 李真瑞 (童顏美女)
演員:李東旭 (女人的香氣)‧ 宋智孝 (胡狼來了)‧尹真伊 (紳士的品格)‧任瑟雍 (2am)
簡介:醫官為了救治女兒而捲入毒殺陰謀,並與醫女展開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雖然好應該支持一下智孝,瑟雍對我來說也有吸引力,只是李東旭的造型有點囧...... 還要看看這部是否長長長篇。


 

戲名:出身的秘密
韓文戲名:출생의비밀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27 日;土日;21:55 (接檔《錢的化身》)
集數:20
編劇/導演:金圭莞 (灰姑娘的姐姐) / 金鐘赫
演員:柳俊相 (順藤以上的你)‧ 成宥利 (眾神的晚餐)
簡介:講述丟失了 17 至 27 歲這 10 年的記憶的女主角尋求記憶的故事。
短評/劇評:題材不感興趣。演員對我來說也不吸引。


 

戲名:巴黎彩繪美甲店
韓文戲名:네일샵 파리스
電視台:MBC Queen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3 日;金;23:00
集數:10
編劇/導演:沒有相關資料
演員:朴奎利 (KARA)‧天動(MBLAQ)
簡介:男扮女裝在花美男經營的美甲店工作的故事。
短評/劇評:韓劇編劇對女扮男裝的橋段真是樂此不疲吧?KARA 和 MBLAQ 粉當然不會放過,只是如果不是粉呢?


 

戲名:Monstar
韓文戲名:몬스타
電視台: Mnet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17 日;金;24:00 
集數:12
編劇/導演:鄭允京‧金元錫 (成均館緋聞)
演員:龍俊亨  (BEAST)‧河妍秀‧姜河那 (致美麗的你
簡介:講述曾經受過傷害的青少年透過音樂治療,慢慢成長的音樂電視劇。龍俊亨飾演男子組合 Man in Black 主唱。把過去的經典金曲以至最新歌曲,重新編曲融入劇情。
短評:劇種很新鮮!海報拍得很有美感令我好感大增。也有興趣看龍俊亨演戲。應該會試看。
劇評:Monstar


 

戲名:鯊魚
韓文戲名:상어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27 日;月火;21:55 (接檔《職場之神》)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金智宇 (復活‧魔王) / 朴燦洪
演員:金南佶 (壞男人)‧ 孫藝珍 (個人取向)
簡介:失去父親,一度瀕臨死亡邊緣的男主角,改變容貌,隱藏身份復仇的故事。孫藝珍將飾演的女主角為酒店集團獨生女,卻拒絕繼承公司,誓要成為檢察官。
短評/劇評:雖然劇情好像就是另一部壞男人,但金南佶退伍復出之作無條件看!而且孫藝珍也是喜歡的演員!
劇評:鯊魚


 

戲名:無情都市
韓文戲名:무정도시
電視台: 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27 日;月火;21:55 (接檔《世界的盡頭》)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未有相關資料
演員:鄭京浩 (你笑了)‧南奎利 (49 日)‧李載允 (野王)
簡介:毒梟、混入販毒集團的臥底同時愛上同一個女人的動作浪漫片。
短評/劇評:又不算完全不感興趣,又不算很有興趣。(很廢話!) 先觀望一下......


 

戲名:戀愛操作團 Cyrano
韓文戲名:연애조작단. 시라노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27 日;月火;21:55 (接檔《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申在元 / 姜景勲
演員:李鐘赫 (紳士的品格)‧ 秀英 (少女時代)‧李天熙 (拜託了機長)
簡介:改編自同名電影,耗時兩年策劃的浪漫喜劇。你是愛情菜鳥?不要緊!Cyrano 可幫得上忙!
短評/劇評:聽說電影挺受歡迎,所以不少人對這部劇集也滿期望。嗯,我是先觀望一下。


 

戲名:聽見你的聲音
韓文戲名: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6 月 5 日;水木;21:55 (接檔《我戀愛的一切》)
集數:16
編劇/導演:朴惠蓮 (Dream High
演員:李寶英 (我女兒瑞英)‧尹相鉉 (絕不認輸)‧李鐘碩 (學校 2013)
簡介:李寶英飾演不懂禮貌不分尊卑的倔脾氣律師,尹相鉉飾演有純情魅力的型男律師,而李鐘碩則是能讀人心的特異少年。
短評/劇評:奧斯卡和泰善再續情緣?!那洪秀怎辦?(誤) 劇情好像挺有趣,如果有時間會試看一下。


 

戲名:女王的教室
韓文戲名:여왕의교실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12 日;水木;21:55 (接檔《當男人戀愛時》)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沅石 / 李東胤 (眾神的晚餐)
演員:高賢廷
簡介:改篇同名日劇,講述惡魔教師與學生之間的故事。
短評/劇評:我連當年人氣極高的日劇都沒有看!高賢廷的演技受到高度贊揚,但我很怕她那種氣勢太強的演技。


 

戲名:結婚的女神
韓文戲名:결혼의여신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29 日;土日;21:55 (接檔《出身的秘密》)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趙正善 (相信愛情) / 吳鎮碩 (Miss 大嬸)
演員:南相美 (光和影)‧李相禹 (馬醫)‧金智勳 (鄰家花美男)
簡介:透過不同信念和價值的主角,去探討結婚的意義。
短評/劇評:嗯..... 我只能說我不感興趣。


 

戲名:緋聞:極具衝擊性,不道德的事件
韓文戲名:스캔들 : 매우 충격적이고 부도덕한 사건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6 月 29 日;土日;21:55 (接檔《百年的遺產》)
集數:36
編劇/導演:斐愚美 (閃閃發亮) / 金鎮滿 (暴風的戀人)
演員:金在元 (May Queen)‧趙允熙 (Nine: 九回時間旅行)‧趙在鉉 (綜合症)‧朴尚民 (錢的代身)‧申恩慶 (依然是你)
簡介:熱血刑警捲入緋聞,才發現爸爸當年因房屋坍塌失去兒子,誘拐了殺人者的兒子,當成自己的兒子,而自己就是那個兒子。
短評/劇評:戲名有需要這麼雜複嗎?硬要說的話,在這幾部之中,這部的故事比較有趣,但還是不足於吸引我看,而且演員陣容對我來說也不特別吸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