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最近韓劇我只看《那年冬天,風起了》。為怕《紫熊部屋》太乏味而流失客源 (欸?),跟你聊聊最近的熱門話題?嗯,看到這個座位圖,你猜到要談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吧? 也是也不是。我主要想談韓星演唱會的價格。還有就是《我們結婚了 - 珍雲和高俊熙》、《KPOP STAR2》、《神話放送》。有人要談朴施厚那個比韓劇偵探劇的劇情更迂迴曲折的案情嗎?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我坦承我一直沒有很留意這件事。我對 JYJ 是丹心一片嘛!外遇的命是苦一點的,容和會體諒我的,我知道~ XDD 我不會買搖滾區啦!除了考慮到個人體力問題,還有就是想到難道敏赫抱著幾個鼓在搖滾嗎? (腦裡想像了一下很想大笑!) 有誰可以告訴我橢圓形的花道是怎樣的一回事呢?乍看一下,我還以為台是在花道中間那個區,欸?原來是 Block A 嗎?為什麼同是 1480 的價錢,座位比起搖滾區跟台的距離遠這麼多?我可以去平等機會委員會投訴這是體弱歧視嗎?(謎之聲:JYJ 如果有搖滾區呢?)

話雖如此,這場票價算是很親民了。尤其最初知道有最低票價 $280 時,著實嚇了一跳!而 $280 和 $480 的票也不算太少,算是很有良心的票價了!

韓星演唱會一般票值是 $480 起,再有一兩個級數跳到 $1480,甚至 $1680。我好像對票價這回事已經有點麻木,但對身邊的對韓的一切都不感興趣的朋友說起票價的事,不少人的反應都是「啊!這麼厲害?!」 有不少朋友還彷彿替我找下台階似的說:哦!不過他們要坐飛機過來又要住酒店,又是工作人員什麼的,也不是無道理啦!

老實說,我沒有很理性去分析。如果要理性分析的話,就會想到日本歌手台灣歌手來香港開演唱會,難道搖船來香港、睡在天橋底嗎?聽說人家最貴的票也多只是去到 $1080 左右。有個德國組合 (雖然我沒聽過) 最貴只是 $780,難道是坐火車? 

我也不打算去分析,我就是很任性的!好孩子不要學!

 

我們結婚了 - 珍雲和高俊熙

其實我沒正式由頭到尾看過整整一輯《我們結婚了》。 我曾經看過金賢重和皇甫惠貞,但當時金賢重的樣子感覺太陌生(!),看了一兩集放棄。也看過 Nichkhun 和 Victoria,從中段開始看,正當想追看下去的時候,卻突然完了!也有看過容和和徐賢。從第一集開始看,到了第十集就沒再看下去。雖然也不算是完全看不下去,只是也沒有很想追看下去的意欲。後來利特姜素拉和李章宇恩靜也是看了一兩集就不想看。

嗯,最初覺得這個假想結婚的概念挺有趣,只是如果兩個主角不懂做綜藝,會有很多悶場;然而如果兩個主角太有藝能感,感覺又會太刻意。(很難討好的觀眾!) 

知道李洪基 (FTISLAND) 和藤井美菜而玉澤演(2PM)吳映潔這兩個世界版(其實極其量只是亞洲版吧?) 組合感覺滿有新意,感覺李洪基會很搞笑,而玉澤演應該是選手.....

所以說就是因為最近有了空檔,再加上世界版組合令我再度留意《我們結婚了》,所以沒什麼期待看了珍雲和高俊熙。我本來對高俊熙一點認識都沒有,純粹衝著珍雲而看,沒想到看來有點儍氣的珍雲根本就是選手!而高俊熙的性格挺討喜,有點不造作的可愛。姐弟戀可以滿足姐姐的幻想。台上的珍雲很有帥氣,重色輕友把台上幫過忙的朋友趕走很有笑點。瑟雍趙權精心炮製的珍雲使用書部份挺好笑。其實瑟雍做我結,我也有興趣看啊!四次元的用餐對話也笑了。(以上劇透內容反白)。

暫時感覺不錯,希望可以看下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zMzYwNzQw.html 13020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4NjkxNzg4.html 13022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xODg0MTM2.html 13030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9E1ocYLslI/ 130309

 

KPOP STAR2

KPOP STAR2 已經來到 TOP 6。沒有人在看這個嗎?我覺得挺好看啊!如果有人感興趣,我可以寫精華篇啊!

 

神話放送

神話放送雖然一直都有在看,換了形式之後,偶然有一兩集很好笑,只是整體大不如前。停播一個月,為了準備演唱會也好,再更換形式也是好事。我會期待《神話放送》的回歸。

 

朴施厚遭控強暴事件全記錄

我想不少人都留意這個吧?這裡有全記錄。 

我最初認為朴施厚被人陷害的。不是因為與朴施厚形象不符,反正我覺得螢幕前後表裡不一的藝人比比皆是,只不過朴施厚已不是血氣方剛青少年,而是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有名氣有條件。玩一夜情也不出奇,但應該不要用強暴的手段吧?而且當時朴施厚剛與前經理人公司解約,對方是快將出道的女藝人 (A 小姐)。

但後來令我的想法開始動搖 (?) 是因為朴施厚拒絕協助警方調查。

又過了幾天,朴施厚終於接受調查。案件又有新突破。最關鍵的證據是:

"在事件發生當天(2月15日),A小姐與 B 小姐的 kakao talk 內容被公開,B 小姐向 A 小姐提出了意見:「(這次的事件) 很大的原因,可以要求10億的協議金」、「透過這次的事件,要不從朴先生那裡收到錢,要不毀掉他」,而 A 小姐則回覆說:「為了讓警方在調查的時候盡量讓他們感覺到被害者的形象,要發揮我的演技實力才行。」,而在內容公開後,警方開始懷疑 A 小姐的意圖,並覺得朴施厚被意圖陷害的可能性上升中。"

暫時最新劇情發展是朴施厚將對 A 小姐、友人 B 及前經紀公司代表等三人提出誣告、恐嚇未遂,以及毀損名譽等控訴。

你要做韓正宇嗎?猜猜案情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