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在這篇寫過,但沒有很多人回應,所以我一直以為沒有人在看!

如果你還沒有看,推薦你看看這篇精選十強的視頻。一定要看樂童 Musician 啊!

 

李振宇 이진우 (Lee Jinwoo)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其實一開始不怎留意,印象中演出份量也不多。這次演出卻完全有驚艷感!很可惜耀眼時刻只是一瞬,進入十強後便被淘汰了。

 

成秀珍 성수진 (Seong Sujin) [너뿐이야 (You're the one)]

成秀珍很令人感慨。成秀珍參加過上一屆,但落敗,再次挑戰。參加第二屆前,整了容。沒有人會質疑她想要成為歌手的決心。JYP 一直是她的死敵(?),無論她做得有多好,都未曾得到過 JYP 的稱讚,但經過成秀珍鍥而不捨的努力,終於令到 JYP 刮目相看!看到她終於獲得 JYP 稱讚,也感動不已。只是現實就是殘酷的,有很多人無論如何努力,距離成為歌手的夢想,好像踏前了一步,但仍然很遙遠很遙遠...... 跟李振宇一樣,成秀珍進入十強後便被淘汰了。

 

崔藝根 최예근 (Choi Yegeun) [난 여자가 있는데 (I have a girlfriend)]

我沒想過崔藝根會被淘汰!只有十六歲,不懂看琴譜,卻把歌曲都改編得有很個人風格的崔藝根!只能說她在八強的時候,偏偏在最重要的時刻,表演是她參賽以來最不突出的。實在好可惜!不過,她年紀少,還會有機會。

 

유유 (YouU) [Only One]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看得最感動,雖然亦應該是最不完美的表演。

YouU 的成員本來互不認識,由評判組合而成的。當中彈琴的宋荷藝曾經在唱歌比賽勝出,但卻沒有公司找她簽約,無計可施只好參加 Kpopstar。彈結他的全敏珠做過練習生,唱歌有一定的實力。朴素妍 (沒束馬尾) 擅長跳舞。孫宥智 (束馬尾) 實力不算太突出,而李美琳 (坐著唱歌) 歌聲不錯。整體實力不算太突出,再加上當時有兩個成員受了傷,所以在正式比賽時輸掉了。如果無法在復活賽勝出,就要回家。要在很短時間又要排舞又要練習唱歌,相對其他對手,實在處於很不利的情況。可是五個女孩還是咬著牙根走到台上,互補長短之下,展現了最好的舞台。平心而論,很難想像以 YouU 成員的實力可以成為八強。但是,YouU 的表演,卻深深感動我。

 

申智薰 신지훈 (Shin Jihun) [Ben]

得到上天厚待的申智薰是花樣溜冰選手,天生嗓子清澈。其他參賽者無論如何努力也做不好,申智薰彷彿不費吹灰之力就輕易得到評判的讚賞。這還不夠!申智薰本來因為太大壓力而在台上崩潰,泣不成聲而遭到淘汰。但因為成為十強的金度妍突然決定退出賽事,所以有機會繼續比賽。

雖然申智薰年紀很少,只有十五歲,但因為她是花樣溜冰選手,參賽的經驗很豐富,心理質素理應不差,所以當她在台上崩潰時,我感到很意外。

如果她不再有失誤的話,應該很有機會問鼎冠亞季軍吧?但個人來說,對申智薰沒有太大的好感,又不是討厭,但說不上喜歡。

 

앤드류 최 (Andrew Choi) [DJ Got us fallin'n in Love]

我一直沒有很留意本身是幕後音樂製作人,以 33 歲的高齡參賽的 Andrew Choi。情歌王子,唱歌很好聽沒錯,但同類型的比比皆是。不過在八強時,忽然跳起勁舞來,叫我很驚訝!

暫時還不確定 Andrew Choi 的勝出率。

 

라쿤보이즈 (Raccoon Boys) [Like This]

跟 YouU一樣,Raccoon Boys 的成員本來互不認識,由評判組合而成的,有同是來自美國的 Brian Shin 和 McKay Kim,以及 Rap 很厲害、佷有個人風格的金民石。

我最喜歡的組合之一,很有化學作曲的組合。只是 Brian 有時會失準,叫我很擔心! 

因為很喜歡,所以也貼一下 Run Devil Run  的表演。看來 Raccoon Boys 最擅長改編女團的歌曲呢!

 

이천원 (Two-Thousand WON) [나 혼자 (Alone)] 

二千圓主唱唱功很好,高音很穩定,而 rapper 也很有特色。只是水準很飄忽!本來我沒想過二千圓會有機會問鼎冠亞季軍,但看了 Alone 的表演後,我開始動搖。

 

악동뮤지션 (Akdong Musician) [다리 꼬지 마 (Don't Cross Your Leg)]

說在蒙古生活,分別為17 歲14 歲的兄妹樂童音樂家是 Kpop Star 2 中最不容忽視的參加者一點都不為過。這首"不要翹腿"是自作曲。這裡有中字。另外一首很有特色的自作曲是매력있어 (我有魅力 - 中字)。妹妹的嗓子很清翠,唱高音很好聽,唱法也很清新。兄妹的合音也很有和諧感。

我一直以為樂童音樂家會成為大贏家,只可惜後來樂童音樂家去了樽頸位,有幾次險遭淘汰。無論最後樂童音樂家能否勝出也好,如果他日樂童音樂家正式出道,發行專輯的話,我會去買啊!

 

房藝譚 방예담 (Bang Yedam) [Baby]

一直得到評判激讚,看來應該坐穩冠軍寶座的房藝譚,我可以直接說,我認為評判的一面倒的讚美都過譽了嗎?只有 13 歲的房藝譚還沒有變聲呀!未變聲的男生,可以唱到高音有什麼出奇?現在說什麼都言之尚早吧?而且看房藝譚胸有成竹的神情,我有點不以為然。

樂童音樂家視頻的最多點擊率是三百多萬,而房藝譚的則只有六十萬,從視頻的點擊率看來,房藝譚好像只是得到評判的歡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