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看這一輯。對,雖然有香港明星成龍難得上 Running Man,說什麼也好應該看一下。只是正正因為成龍,反倒不想看...... 沒想到因為笑料不斷,出奇地好看!

  • 王鼻子一臉正經,好像眾人皆醉我獨醒,利用筆袋的小洞去解開卷之謎團。我可以直接說我投降嗎?
  • 好不了王鼻子多少的光洙,成為光洙卷真的很好笑!
  • 成龍的韓文說得很不錯!聽熊主說成龍曾經學過。怪不得怪不得!
  • Haha 問成龍要電話號碼,成龍說你不是女人,轉個臉看著智孝。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冷笑。雖然成龍本來應該只是想搞笑,但倒把本性也顯露了出來。
  • 光洙的簡易英文翻譯版,我又可以直接說我投降嗎?
  • Spy Haha 幫了成龍贏了第一回合,有一瞬間我有懷疑過 Haha 是故意幫忙的。當然沒多久就推翻了自己的猜測,難度太高了吧?
  • 成龍大叔穿腳趾襪子!唉呀!韓國人會不會自此以為香港人都是這麼土呀!誤會呀誤會呀!
  • 激痛跳繩是第一個大笑點!我笑得流眼淚!用文字表達不到,你看過就會明白!我們都是愛將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身上的人啊!
  • 鬧鐘遊戲中,最大笑點當然是王鼻子把同組的光洙淘汰啦!Haha 說要 PD 就王鼻子出賣組友這種異常行為,賞一支飛標也有夠好笑!
  • 成龍問始源有沒有女朋友把所有人也嚇了一跳吧?
  • 因為 Gary 的反應很快,週一情侶今集有不少笑點。Ace 智孝還是敵不過名貴戒指的誘惑啊!
  • 搶奪十二生肖頭套是第二個大笑點!長頸鹿當然要拿長頸鹿頭套。神不知鬼不覺的小偷始源好精明!我一開始也想到怎可以沒有人防守呀?Haha 長頸鹿王鼻子崩壞的樣子好好笑!
  • 這集的比賽不會拖太長,而且也不會太一面倒,所以很緊張刺激。成龍和始源也有藝能感,但又不會太刻意,所以整體好看度大升!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