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不是資深韓劇迷,我也不是資深韓樂迷。看韓劇和聽韓樂都只不過是兩三年的光景而已。韓團也不是全部很了解,我只是關注幾個韓團,關注的程度也有很大的差別。

jyj

我最關注的韓團,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JYJ
狂熱程度:十級 (最高級別) 
消息近貼程度:當天。每天都會看 JYJ 的消息,看微博也主要為了這個用途。此外,我身邊有不少緊貼即時消息的朋友,一有什麼重大的消息會即時分享。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八級。香港舉行的話,一定會看。如果在韓國、台灣、泰國和日本舉行,時間上配合,可以向公司請假,得到熊主批准的話,都想去。所以跑外場的配額全數留給衝 JYJ 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之用。
看演唱會記錄: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東方神起 | JYJ

 
cnblue
 
CNBLUE
成飯經過:看《原來是美男》認識了鄭容和,也了解過 CNBLUE 的歌曲,但沒有中毒。但看了《你為我著迷》後為容和著迷了,也喜歡了敏赫。再認真聽  CNBLUE 的歌曲後,發覺原來很喜歡聽啊!
狂熱程度:七級 
消息近貼程度:間歇性...... 但如回歸的重要消息也知道啦!
敗家程度:三級  (2 枚 CD (Ear FunRe:Blue),還有一張演唱會 DVD)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五級。香港舉行的話,一定會看。
看演唱會記錄: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CNBLUE  (這個是時候要更新一下)

 
 infinite
INFINITE
成飯經過:欸?其實我記不清楚!應該是偶然看到 MV,群舞跳很非常不錯,唱歌水準也不差,然後門面擔當 L 果然殺傷力很高,接著又看了《閉嘴!花美男樂團》。後來看了韓綜《序列王》和 《Sesame Player》完成認人程序。也因為 Hoya 而看了《請回答 1997》。很難得地每個人成員的喜愛程度也差不多 ─ L 因為帥啦! (我知道年紀很少啦!我沒有多想啦!) 聖圭和優鉉因為唱歌了得啦!雖然是隊長,聖圭卻總被隊員欺負,我每次也看得很開心!Hoya 跳舞超好看,無邪笑容很有殺傷力啦!東雨每時每刻都在傻笑啦!成烈很四次元,而且藝能感很高啦!忙內成鐘也擔當被欺負的重要角色啦!(笑) 
狂熱程度:七級 
消息近貼程度:在微博關注了消息很快也齊全的 INFINITE 百度貼吧。
敗家程度:嗯,之前未有機會。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五級。香港舉行的話,一定會看。只是有可能在香港開演唱會嗎?
看演唱會記錄: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因為歌曲不多,暫時還寫不到這個系列,改貼這篇 
 

 
 bigbang  
BIGBANG
成飯經過:在我完全未有接觸過韓樂時無意中聽到《2nd Japanese Album - BIGBANG》,所以說其實我認識 BIGBANG 的時間最長!不過嘛,因為我中毒的成因多是韓劇,而 BIGBANG 成員比較少拍劇 ( IRIS 聽聞雷度很高,所以不敢挑戰。《WHAT'S UP》 最初為了大聲而看,很喜歡大聲,但卻還沒有中毒的程度。對!我很膚淺,主要看外表的!XDD 所以說,最喜歡的是 TOP 啦!然後 G-DRAGON 很有不能言喻的魅力啦!太陽跳舞和唱歌都很好啦!只是不斷在台上撕/脫上衣有點叫我受不了!大聲我很喜歡啊!而且不會隨便展示但卻很健碩的身材有把我嚇倒!勝利嘛.... 嗯,總之專輯都會聽啦! (突然轉變了話題 XD)
狂熱程度:五級 
消息近貼程度:沒有很主動追消息,但出專輯都會聽。
敗家程度:CD 一枚 (Still Alive Special Edition)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五級。香港舉行的話,一定會看。只是未必每一場也看。
看演唱會記錄: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BIGBANG   (這個也是時候要更新一下)

 
shinhwa 
SHINHWA 
成飯經過:本來對神話只是好奇,後來看了《神話放送》又看了不少當年神話的事蹟,很佩服六個人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的決心。只是還沒有成為神話的音飯,在我關注的韓團之中,只有神話沒把全部的歌曲都聽一次。就算當年很受歡迎的歌曲,也不算特別喜歡,主要因為我不怎喜歡聽那個年代的歌曲。不過快要發行的專輯,一定會去聽。  
狂熱程度:三級 
消息近貼程度:沒有很主動追消息,神話放送一集不漏都有看。
敗家程度:嗯,還未有機會。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三級。應該不會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吧?
看演唱會記錄:沒有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從缺

 
beast
 
BEAST
成飯經過:因為實在太愛《FICTION》了!之前一直的作品都很喜歡,但上一張團的專輯沒有讓我找回《FICTION》的感動,而且看了現場之後,有點失望,所以對 BEAST 的熱情 (?) 漸漸冷卻下來。耀燮個人SOLO 專輯也沒有讓我有很大的驚喜,主打 카페인 (Caffeine) 不錯,但也只有這首我現在仍在聽而已。
消息近貼程度:沒有很主動追消息。
敗家程度:嗯,還未有機會。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二級。再有機會在香港開演唱會的話,可能會猶疑一下。
看演唱會記錄: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BEAST

 
2am 
 
2AM
成飯經過:嚴格來說,還沒有成為飯。2AM 的抒情歌不會不喜歡,只是我最喜歡 2AM 是 2010 年吧?後來不斷發行日專,令我對 2AM 的喜歡程度慢慢減退。我本來最喜歡瑟雍,後來則更喜歡珍雲,因為《Dream High 2》和最近的韓綜《我們結婚了》。但對另外的組員,感覺普通。雖然昶旻飆高音時很厲害...... 其實我每次聽 2AM 歌曲總是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是每人只是輪著唱幾句?有時連副歌部份都是分開來唱,感覺有點奇怪。
狂熱程度:一級 
消息近貼程度:沒有很主動追消息。
敗家程度:嗯,沒有這個衝動。
演唱會無法自控程度:一級。上次來香港開演唱會,我都沒有去,因為也想不到誰也會感興趣可以一起去看......
我最喜歡十首歌系列: 因為歌曲不多,暫時還寫不到這個系列

 
2pm
 
2PM
本來為了湊合八個組合,所以考慮要不要寫 2PM。其實有一陣子我也算很留意啊!只是 2PM 這一兩年都在日本發展,而日專都不好聽,再加上我到現在仍沒有完成認人手續。除了澤演、Nichkhun 和佑榮,其餘三人我都沒有好好記著名字。說好的三月comeback 好像又一點消息都沒有?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