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2 日更新:我本應該等一等,看看有沒有 repackaged album 或者 ABC 版什麼的。但既然我去首爾嘛,就敗回來。也順道把我看過的 3D 演唱會電影 的 DVD 版也敗回來。

因為最初不知道會不會經過明洞的地下街,所以一看到有唱片店就衝進去。結果用了韓圜 12000 買了專輯,之後在明洞的地下街發現只是韓圜 9700,而且還有海報送!DVD 我忘了我用多少錢買的,也不想記起.....

[ 開箱文 | EP | MV & CB | Teaser ]

唉!我有說過我一點抽獎運也沒有吧?就好像這張小咭。雖然我沒奢望會抽到 L 或者聖圭,想著是 Hoya 或者優鉉也算是中了大獎,要不成種也可以。結果呢~ 就是成烈!嗯~ 我不是不喜歡成烈,只是相對之下,我還是喜歡 L 、聖圭、Hoya 和優鉉嘛~ (好像越描越黑?) 

話說,如果我算是 Infinite 飯 (我不敢說是 inspirit,太難為情了!) 的話,成飯的契機可以把 3D 演唱會電影 算進去。我沒期待過看電影也會覺得演唱會很精采!總覺得 Infinite 來香港開演唱會的機會很渺茫 (跑外場的配額我要留給在中有天俊秀哥哥嘛!),所以很想敗演唱會的 DVD。其實我不應該買這一場演唱會的 DVD,應該買首爾首場或者日本場。只是有朋友應該可以借第一場給我看,而日本 DVD 通常貴得不合理,所以在首爾見到這一張 DVD 還是敗了。

可能因為我家音響設備太簡陋,所以在家看演唱會 DVD 一直不會太投入。(小聲:其實我有一張cnblue 2011 blue storm 演唱會DVD,但我看了一半不知怎的停了下來,還未找到機會再看下去。) 所以本來打算一邊整理衣服,一邊看 DVD,但後來卻靜靜坐著,全神貫注看。然後感動的地方,仍然很感動!明明已經看過一次!感覺還可以再看一次,打破我從來不重看演唱會 DVD 的做法。

第一張碟是演唱會,第二張有兩首歌的單獨鏡頭、花絮部份、和模擬《閉嘴!花美男樂團》的小電影,也挺有趣的。美中不足這個版本沒有加插專為 3D 演唱會電影而拍的小短片,只有花絮。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