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EP | MV & CB | Teaser ] 

3 月 23 日 

인피니트 (INFINITE) - New Challenge

01. Welcome To Our Dream
02.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03. 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As Good As Its Gets)
04.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Still I Miss You)
05. Beautiful
06. 60초 (INFINITE Ver.) (60 Seconds)
07. 불편한 진실 (Inconvenient Truth)

2013.3.21

音源

對主打歌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和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Still I Miss You) 之前已說過,不重複。

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是送給粉絲的曲子嗎?輕快的調旋,是這張專輯中最適合做團歌,有種果然是 Infinite 的感覺,最大的原因是 Rap 也能好好配合,沒有像 60초 那樣的違和感。

Beautiful 是優鉉作曲的,比較大路的情歌,但也算不落俗套,聽了幾次副歌就可以跟著唱了。優鉉唱 "한걸음 너에게 내 맘을 담아서 니 곁을 지켜줄게" 尤其突出,感覺這首用來作優鉉的單曲也好聽啊!

60초 之前聽了聖圭單曲版本,聽說是本來是團曲,但給聖圭搶(?) 來做單曲。我想說的是,相對團曲,我更愛聖圭單曲版本。始終歌功而言,成員之間還是有差;在與聖圭單曲版本比較之下,在唱歌技巧和歌曲詮釋方面,一下子高下立見。而且在沒有很大重新編曲的情況下,加了一段 rap 好像破壞了整首歌曲的感覺。

불편한 진실 我好想把第一個很奇怪的女笑聲剪輯掉...... 歌詞好像說是少男因為看了短裙子而春心蕩漾。歌曲卻很有嘉年華風,而且編曲有點土氣,跟歌詞的意思好像不大配合,只是很有玩味的曲子,算是專輯之中比較不喜歡的一首。

Infinite 的 new challenge 整體我感覺很不錯啊!

***

這也是 YY_Boice 給我看的。你除了要留意 L 尷尬的表情,還要留意一下其他人忍著笑的表情 (於是我前前後後看了五六次.....)。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