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9 日更新: 新增三張新圖和轉載部份節譯。

 

3 月18 日

 

我今次沒有動搖。說過不再買這種只有幾頁想要的雜誌。

即使訂購的話,現在恐怕雜誌還沒到手吧?高清掃圖已經都瘋傳呢!全韓文的訪問內容,恐怕我沒精力翻譯。雖然我有「熊主精美剪輯服務」,但一本厚厚的雜誌,除了幾頁之外,全部都要丟掉,太浪費了吧!

嗯!我最後承認,其實我對退伍頭沒特別好感就是了!XD << 把這隻熊拖出去!!!

Credit: Allkpop | Naver 

Shared by: JYJ3


 

3 月 19 日

【雜誌採訪】Singles 4月號朴有天採訪節錄統整

Singles 4月號朴有天前言節錄:他聽到為了專訪而收集了粉絲們的問題時,以"真不安呢,因為我們粉絲都不太單純啊"的玩笑,並伴隨著開心的燦笑.

Q:你是話說得很好、很有條理的類型啊,書讀得很多是事實吧?有天:不是的,我最近都只有在打GAME(遊戲)呢

(紫熊插話:有天讀很多書?不是吧?難道你認為漫畫是書嗎?甚至連漫畫,最近都很少聽到他提到有看漫畫啊!我想他讀得最多的是劇本?)

Q:至今為止的造型中,最喜歡的是?
有天:事實上我這次本來打算剃光頭呢,像 Hareem那樣的.那樣的話就在頭皮上也紋身,哈哈,這個是開玩笑的.我個人喜歡的是長髮.<成均館緋聞> 結束後頭髮長長很多到都能綁起來的程度,喜歡那樣的長髮.但剪短一次就算想留長就再也辦不到,了解到女生們為什麼短髮都留不長了,我媽媽也是這樣阿.還有我要留長至少得一年沒工作才行,但間中都持續有工作.

(紫熊插話:請繼續幫他接工作!我忍受不到有天光頭,頭皮上有紋身!光是想像也覺得可怕!)

Q:以前的採訪中曾說過要是無法活動,就和成員們去鄉下種田,實際上那有可能發生的嗎?
有天:那當時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是抱著真的打算放棄做藝人的想法,離開公司.真摯的放棄所有,只照顧我的家人,就那樣過吧!是成員們抓住了我,彼此互相的.

(紫熊插話:謝謝在中和俊秀把有天抓住啊!)

Q:往後有出演綜藝的想法嗎?
有天:脫口秀有點負擔,況且貌似也不會來邀請(笑).不是有那種自由型綜藝嘛,在舒服對話中帶點愉快。最近看了<行進-朋友們的故事>,想過若有機會也想出演

(紫熊插話:唉!為什麼總是要問到這種問題呢?你去問電視台什麼時候肯讓 JYJ 出演綜藝吧!這個綜藝沒聽說過......)

Q:看電影或電視劇也會哭嗎?
有天:我看了悲傷的而哭時通常在早上,大約8點?不是睡了一早就起,就是到那時還沒睡,在房裡關上門躺在床上看.有過真的很悲傷也沒哭,也有根本沒什麼卻突然大哭、瘋狂哭泣的時候.是盡可能自己看、獨自解決的類型.誰也不曉得的…

(紫熊插話:這一段很想看看原文,「獨自解決」解決什麼?
欸?我跟有天又多一個共同點!我也是看來很悲傷也沒哭 ,卻又突如其來忍不住淚水啊!)


Q:何時會出個人專輯呢?
有天:本希望配合這次公演公開,但專輯中既想呈現清新柔和的感覺,又想展現 Rap,致使作曲的我內心也有點混亂了.寫著這首歌卻想著'阿,想做那樣的感覺'就又著手另首歌,一直沒法抓住中心.在那樣的情況下出專輯,我自己也會無法滿足.雖然曉得有人在等待,但即使很晚才出,也想慢慢地、真正的將故事一一完成時再出會更好.

(紫熊插話:我不知道其他米飯怎樣看待有天出個人專輯的事。可能都急不及待吧?但我的想法是,有天想什麼時候出專輯,認為什麼時候是合適,就隨他的想法吧!我會耐心等著的。)

Q:清新柔和的風格真令人期待,想聽朴有天牌抒情專輯的粉絲可多著呢.
有天:即使寫歌詞也很吃力.以前總是先寫歌詞,將讀著歌詞浮現的旋律配上,這次則是有點不同的作業方式.原先認為伴奏和旋律線很重要,但完成編曲後試聽,卻沒有可填上的歌詞.編曲很華麗,baseline也很華麗,和曲子也不合,所以就不怎麼寫了.現在正循序漸進逐項刪去並有所讓步的創作才行.

(紫熊插話:嗯!我就是喜歡這樣認真工作的有天啊!!這樣已叫我很期待有天的個人專輯。不過,我會耐心等的。)

FR: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