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叫我看這一集跑跑人啊? 後宮們齊集了的一集!!!(崩潰!)

當然光熙不是後宮人選,但珉豪其實可以考慮一下 (欸?) 說到珉豪是 Dream Team,而金鐘國是「舊」的,又說是「Classic」,我笑到流眼淚!

嗯,這才是真正的後宮。L 啊!容和啊!宗泫啊!(如果 Hoya 會更好......)

看到李准和宗泫時,RM 說贏了,這個也很好笑。而宗泫果然不負所望 (唉~)

說是俊男,而光熙是最底層,又說光熙跟長頸鹿很相似,是手術前後,笑得我人仰熊翻!!!

第一回合是滑雪橇。RM 說沒玩過,珉豪眨眨眼,一臉不信。很可愛呢!

王鼻子雖然可以戰勝沒有勝負心、一心只有藝能和份量的光熙,但還是脫離跑道,不禁要感慨:果然是王鼻子!!

我家容和 (這個時候才說我家容和呢!) 果然是 Idol Ace 沒錯!還有可怕的追擊者 L!果然我家後宮不可小覻啊!

李准的戰爭啊!語音未落,卻把容和的 L 辛辛苦苦追回來的優勢給浪費掉!(氣憤!!)

幸好最後給珉豪反超前。衝線的姿勢完全致美麗的你

過程很緊張刺激!

在途中,光熙大放厥詞說一定要贏,旁邊的 L 一忖懶得理你的表情。(L OS:我其實只是跟平時一樣發呆腦子放空而已......)

第二回合的冰球也很緊張!鏡頭不時捕捉的珉豪和 Suli 打情罵俏 (<< 不要造謠!)

撞飛場面好可怕!

得分是我家容和和宗泫夢幻組合;以及珉豪和我家 L 夢幻組合。(掌聲掌聲)

故意毆鬥太勝之不武!第一次 haha 還好笑,不喜歡後來的 A2887 。

宗泫把背讓出來給 Suli 靠,很紳士的品格。

Suli 是用尖叫來擋球的........

第三回合是高台跳遠。

第一個閃進腦裡的念頭是光熙的臉沒事吧?

這個時候,熊主走進來。我跟他說光熙整形的事,他第一句問:那他還敢跳水?!(這是夫婦同心啊!<< 別亂用四字詞語)

容和當成自己的現場,要粉絲尖叫應援!XDD

我家容和 和 L 都跳出很好的成績。珉豪表現也很好。

長頸鹿其實只是裝害怕吧?他的身形太長,有優勢而已。 << 很不爽的語氣 XD

第四回合的攻手戰。明星隊也是輸在經驗和合拍度不足。

L 完全不知道玩法是怎樣!呆呆地在遊蕩...... 孩子,你要躲起來呀!

我家容和一時 KO 兩個,後來又壯烈犧牲,好讓 Suli 和珉豪逃走!好帥氣!

能力者和 ACE 智孝的引君入甕,好妙!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