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好累~

  • 因為在中演唱會的準備,約了朋友在我下班的時候見面,當時是晚上九時。她問為什麼今天這麼晚才下班?我說,不只是今天,差不多整整一星期了。星期一因為約了舊同事吃晚飯,同事跟我硬著頭皮跟老闆說我們先走了。所謂「先走」,其實已經加班了一個半小時。老闆最初不回應,然後嘆氣說:唉!你們走吧!
  • 唉!把人弄得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似的。老闆其實人很好,只是大家都被工作壓得透不過氣來吧?
  • 其實今天很忙也不全是因為工作,早上幫朋友搶 cnblue 的票忙了大半小時,然後跟朋友東扯西拉的,然後又因為在中演唱會的事又瞎忙了好一陣子。雖然即使專心工作也得加班,但至少本應不用這麼晚吧?晚上七時許到公司樓下跟朋友拿點東西,回到公司,還沒有回到座位,老闆已急不及待心急如焚交代我做三件事。但願我可以一熊分飾三角。
  • 雖然很忙,但回到家也不想荒廢網誌,可能有強迫症?我總是覺得如果一天只是上班,下班,睡覺,這樣的人生委實太可怕了!而且這幾天寫的文章也花不了多少時間。不過,韓劇感想文真的沒辦法。雖然我已經利用坐車的時間把重點寫下來,但沒精神整理截圖和組織文章。
  • 留言,我一直有看。會回覆的,請耐心再等一下。
  • 我明天要記得把《守護你》歌詞印出來!我實在沒有時間去背歌詞...... 好像還有一首叫什麼?唉!對不起啊!在中哥!請原諒這個忙得頭昏腦脹的粉絲。不過我咳嗽了差不多兩個月好像還沒有徹底痊癒,當晚應該也喊不出聲音來吧?
  • 對了,我強烈推薦熊主去看《請回答1997》,遊說了近兩個月,他才慢條斯理放來看。我問好看嗎?他冷冷淡淡說:「Okay 啦~」但不用一個星期,已差不多看到大結局。我揶揄道:「咦?雖只說 okay ,但你的進展也得挺快嘛!」「之前在筆記電腦看,好像會放快一點,可能是 1.5 倍速?45 分鐘便看完一集呢!」「嗯,最初每集是 45 分鐘或者 30分鐘的,所以你的筆記電腦應該沒有病啦!」
  • 還有,早前熊主竟然跟熊弟推薦《屋塔房王世子》,說滿好笑的。我差點感動得想哭!!!
  • 我把頭髮吹乾了啦!去睡啦!祝我的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