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迷日本的組合,為什麼我要慨嘆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啊?

雖然沒法入手,但還是討論一下對什麼感興趣?

TokyoDomeconcertgoods

左邊圖是日本 JYJ 會員才可以在網上訂購的,還要是先到先得。

由上到下是:

  • JYJ 海報 + wrapping sheet book + 鎖匙扣套裝 (至於 wrapping sheet book 是只有封面有相,內裡是什麼都沒有的單行紙或者白紙?還是包裝紙?還是有相片書?是一個謎來的...... 韓正宇,你不要潛水,趕快出來給我查一下案件!
  • 俊秀/在中/有天墊子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差點尖叫:為什麼三子給毀容了?!OMGS)
  • 大毛巾 (我其實一直對毛巾興趣缺缺,上次買了有天粉絲見面會的毛巾,又不捨得拿出來用,又很佔位置,還在後悔中......)

右面圖是 Tokyo Dome 現場售賣的周邊,應援棒、Tee、應援扇、毛巾應該不用我說明,剩下那個是 bromite set (即是相片硬咭) 和紙袋。

***

此外,早前 http://tokusetsu.yep-seoul.jp 也出了 official goods,但都不發貨到海外的。不過,這個不是會員限定,原則上找日本代購也可以?但我很多年前找過的代購說不再做啊?!

 

101

這是月曆裝飾,應該是這個月曆的朋友來的,但為何要隔了三個月才另外發售嘛?大概要王世子穿越一下來能找出真相。

究竟是不是印台、印章、筆和貼紙呢?只是我早已裝飾好我那個喇?但我對印章這種小朋友玩意沒有招架能力啊!只是往哪裡找日本代購啊? << 這幾句句子不斷在轉折,反映說話人的心理狀態異常混亂!

102

滑鼠墊,可交替更換相片 (共八款)。"好きなJYJを眺めながら仕事に集中できそうです。" 看到這句我笑了,意思是一邊看著喜歡的 JYJ,好像能夠集中精神工作。應該才不是吧?(笑)

103104

105106

水杯。一定不會買。PASS~

107108

毛氈兩款 (1250mm x 750mm),也不考慮啦~ 太佔地方了!

109110

磁石貼兩款。我沒有地方貼啊!家中的雪櫃也不會讓我貼三位俊男,因為熊主會自慚形穢.....

 

111  

Clear file set 也想買啊!三人那個是 3D 的!雖然我已經有很多很多很多.......

現在好比去了一趟超級市場,亂把零食什麼的放進購物車,然後發覺忘了帶錢包!

後記:想要敗的都敗回來啦:[JYJ] 日本東蛋周邊‧2013 JYJ Official Goods (YEP! SEOUL)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