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這家雜誌的編輯有看《紫熊部屋》。今期的專題是 JYJ、CNBLUE 和 Infinite H!看吧!都是我最喜歡的韓團啊!

雖然訊息有點舊,造型也有點舊,不過感興趣的部份也有不少。最主要因為是日文,所以沒有閱讀困難。

首先有關在中新專輯的訪問。

也有 mini concert 和 fan meeting 的報道。

還有忽然有很深雙眼皮叫我有點看不慣的俊秀!(喂!)

上年年末首爾場的報道。

有天是《屋塔房王世子》的專題報道。

韓智敏的相片也拍得很美。

紅黃藍叔的部份也有。

然後就是 CNBLUE (完全依照在我心中得寵的程度,先 JYJ,然後是 CNBLUE,之後是 INFINITE )!

四張單人照都拍得很有型啊!

如果是 INFINITE 整團更好!沒有聖圭和 L 有點可惜。

然後是台灣版《原來是美男》的資料。這部台劇我一定會看啊!

不過第一次看相關資料時,看了相片良久,只覺得有點眼熟,發現原來是汪東城,我很驚訝啊!

二男看來也很帥!

還有《野王》的發佈會花絮。 (但《野王》都快要大結局了......)

還有時完!!!

以及金賢重!

還有 Bigbang alive tour 的報道!

啊!翻開雜誌時,興奮莫名啊!

對了,雜誌的名字是 「瘋狂 for 亞洲的星」第 15 期。因為貼圖太兇,我們還是不要直接把名字說出來吧~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