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瘋了吧?

沒錯,即使一天有 72 小時,我大概也不夠用。

當 google reader 在早前宣布快要壽終正寢,我忽然奇想,我是否設立粉絲專頁呢?這樣的話,每當發新文章或更新舊文章時,讀者也可以收到提示。

當我向朋友請教意見時,對方說這個世上大概就只有你不用 facebook!設立粉絲專頁當然對增加網誌人流有幫助啦!還揶揄我終於從山洞走出來嗎?

所以說,本來愛躲在山洞裡頭的熊終於走出山洞,然後祈求一天可以有 84 小時。

暫時想到運作模式是這樣的:

  • 如果網誌有新文章發表,或者舊文章更新,會同步至粉絲專頁。
  • 粉絲專頁不時會有韓劇短訊/每日一韓樂/JYJ 快報/JYJ 貼圖/JYJ 貼視頻。
  • 網誌的留言仍會回覆的,但粉絲專頁的留言不會全部回覆了。

在我還未後悔之前,快去 [讚] 一個吧!

紫熊部屋 - 韓劇韓樂 jyj HK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