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以前做夢也沒想過我會追星,我做夢也沒想過,寫網誌會讓我有機會跟 JYJ 作近距離接觸!!!

寫網誌一直以來,只是純粹想寫自己喜歡的人和事,雖然寫網誌當然想有人來看,但也沒太在意究竟網誌受不受歡迎。這幾年因為喜歡看韓劇,然後也迷上了 JYJ,所以《紫熊部屋》無心插柳成為人氣很不錯的網誌。每日人氣平均有六七千,高峰期達一萬二三千。雖然在網絡名人面前說這些數字只是班門弄斧,不過因為香港人會寫網誌本來就不太多,定期頻密更新,以韓劇韓樂,以及 JYJ 為主題的網誌就更少,所以《紫熊部屋》在這個範疇上還是有點優勢。(小聲,剛才無意在 google 輸入 JYJ tony moly,第一個結果是《紫熊部屋》的文章啊~~~) 

就在對「TONYMOLY X JYJ 簽名會首爾旅遊」這個活動已經不存任何妄想之際,忽然收到 Tony Moly 的邀請,說希望我可以隨團,把「TONYMOLY X JYJ 簽名會」當日盛況在《紫熊部屋》中報道,達致更大的宣傳效果。我. 尖. 叫. 了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好啊好啊好啊!」

但之後一直都沒有實感,簡直就是《活著卻像在夢中》!不對,即使到了快要出發的這一刻,我也覺得這一切都好像不是真實的。簽名會的意思是,在中有天俊秀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給我簽名吧?我可以看到在中精緻的面孔、有天飽滿的額頭和長長的睫毛、以及俊秀的雙眼或者單眼皮吧?然後我可以跟在中、有天和俊秀說話吧?光是想像後天可以跟有天說話,幸福感已經滿溢啊!那個時候如果我還說出話來的話,一定會跟有天說「다리가 다첬어요? 머리는요? 지금은 괜찮아요? 어떻게 다쳤었요? 조심하세요~」(你的腿傷了嗎?頭呢?現在好了嗎?怎樣受傷的?要小心啊~) 

這是我花了一整天做的小禮物。分別選了最喜歡的歌曲,把歌詞譯成中文、英文和日文,然後做了小咭。

其實實物銀色的 JAEJOONG 也看得見的,只是拍照就幾乎看不見.......

就是以下三首歌:-

這是整張製成品。熊主最初聽到我要去買咭紙,嗤之以鼻,但看到製成品,說挺不錯啊~ (可能只是因為製作過程中,我幾乎都不搭一句話,他怕地位更不保,才硬著頭皮趨炎附勢一下..... )

這次活動大約有一百二十人,當中日本人有八十人,其餘的為香港人、台灣人和菲律賓等東南亞人。簽名會的確實地點暫時還不知道。香港地區,除了有 Tony Moly 的高層工作人員和十位幸運兒,還有幾位像我一樣獲邀請去幫忙宣傳的。十位幸運兒當中,有一個是我們粉絲小組的組員!我不透露是誰啦~ 但見到熟悉的面孔很高興啊~~

這次三日兩夜的首爾旅遊,除了安排了 JYJ 簽名會,還會參觀 Tony Moly 明洞店,說應該會齊備 JYJ 贈品。餘下時間則會安排購物觀光。這個時候應該櫻花滿開啊~~

在中啊~ 有天啊~ 俊秀啊~ 我們要約會去啊~

我繼續收拾行李了....... 我緊張得很肚子痛!

 

接下來的三天,請留意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不時更新!

 

伸延閱讀

[JYJ] TONYMOLY X JYJ 簽名會首爾旅遊 x 紫熊部屋 - 後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tony moly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