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了我的職業是追星,主要職責是開箱嘛!所以這次繼續也是開箱文。不過跟過往不同,這是遲了兩年的開箱。這本寫真集,跟我有毛骨悚然的緣份!彷彿註定要敗的!

話說因為我不是韓人,也不是日人,所以無法成為 JYJ 的官方粉絲會員,當然也無法參加 2011 年那個寫真展。就連出版了這本寫真集,也沒資格買。簡直傷透了心!

但大概是去年年尾的時候?我無意在豬媽劇 (廣東話來的,就是 G-Market 啦) 亂逛的時候看到有賣家有這本寫真集,就立馬跟敗家專員安妮公主商量。因為只有幾本存貨,所以手刀下單。只是不知怎的,一直沒出貨,寫了電郵去問,一時說已經取消訂單了,一時又說已經出貨了。到最後就是失敗了。

我這個人性格很急,也很怕煩。所以當鍥而不捨的安妮公主後來找到淘寶賣家有這本寫真集,問我要不要訂的時候,我就賭氣斬釘截鐵說:不要!

如此這般,看到安妮公主收到實物的時候,心裡酸溜溜的,也只能光羨慕。

就在四大貴婦在明洞唱片店亂逛的時候,大金貴婦忽然從一堆雜物之中拿了這本寫真集出來 (但我明明看過那堆雜物,也沒發現呀!) !!可惜只有一本!而看來大金貴婦決定要買,所以我心裡盤算怎樣不擇手段搶奪過來 (當然說笑啦~)。問了店員,店員打了電話,語氣好像抱歉,害我以為沒存貨的時候,店員說有存貨,不過要等大約十分鐘。好好好!別說十分鐘,再等多久也願意啊~

價格是韓圜 45000。

寫真集不是書冊訂裝,而是一張又一張的小咭。高清掃掃圖方便得很。

In Heaven 專輯的造型照。三人當時都狀態大勇!

有比較隨意的他拍或自拍照。

演唱會照。

有更隨意的亂拍照。

我只是挑了當中幾張來掃圖。

價錢不算貴,所以我覺得挺值得敗的。明洞地鐵站地下街最裡面的巷子最後一家當時還有幾本存貨,然後可能淘貨也可能會有?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