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的後記也寫好了。

20130510 | 20130511 ] 

2013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五)

請朋友幫我買手燈。正式三時開賣,她在兩點多去到,已見可怕的人龍,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買滿二百五十元可參加簽名場刊的抽獎,也在開賣大約半個小時已經全部送出.......

大約七點半才去到會場。這個時候已派完了手幅和白燈。幸好朋友也幫忙拿了白燈和一張手幅。

沒想到我買到的是第一行!而且是超級無敵近台的第一行!

雖然隔著搖滾區,但也跟台的距離也很近!而且視野沒阻擋!

話說,舞台的設計其實有點奇怪。那個 Blue Moon 花道的形狀其實不大成圓形狀的。很多近台的位置也浪費掉......

演唱會不準時開場很常見,但沒想到我們一坐下,就開始了!!好像只是遲了 15 分鐘!唉呀!我還沒有安頓好!連手燈的包裝也沒拆開!

一開始就幾首勁歌!氣氛完全高漲!為了第二晚的後記有內容可以寫!我還是把歌曲的詳細感想留待明天才寫。

容和聽到我的勸告 (爆!),所以把頭髮染回黑色。果然變回帥容和了。

現場沒有安排傳譯,四子都簡單英文說話,也說了不少廣東話。誠意十足。

但容和因發音不正所以說了粗口,還要重複又重複說了好幾次。飯們很壞心腸地喪笑了。

聽了好一會才知道容和在唱自創曲 I LOVE HONG KONG (?)。不斷又是 I LOVE HK,又是 I LOVE HONG KONG。很沒營養但誠意可嘉!

如果走我們那邊的花道的話,距離會更近!可惜容和很多時候都由右邊走到中間,然後又由那邊走回正台。在正台右邊的正信當然也多走右邊花道。而宗泫因為有電線拉著,所以只能在正台。而且,生性害羞的宗泫就算走過花道,也只低著頭又或者瘋狂甩著頭玩結他,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笑)。所以這樣,我只是跟容和、正信和宗泫對望了一兩次。

不過嘛!容和玩人浪的時候,就站在我面前啊!!!!他還在教學的時候 (雖然明明右邊已教學了一次),大家誤會了所以開始了人浪,他很焦急地叫「NO!!!!!」的時候,我又爆笑了!

容和教 LOVE LOVE LOVE 應援。容和實在是很嚴厲的老師!原則上右邊的人要叫 LOVE LOVE LOVE,而左邊的人要叫 CLAP CLAP CLAP,但在 BLOCK C 的人搞錯了,他很認真指責人家做錯了!

《Feeling》本來我就很喜歡,聽到容和彈著前奏,然後來到《Feeling》,我目不轉睛地看著聽著,好聽得叫我好感動!

自彈自唱著我喜歡的曲子,我就是無法招架啊!雖然也拍了相片,但因為質責太抱歉,所以不貼到這裡了。

(謎之聲:容和不是一直在自彈 (結他) 自唱嗎?) 但鋼琴就是別具魅力嘛!

我以為會有休息的,但一口氣連續唱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沒看錶。一直搖手燈的手已經酸痛,一直站著的腿已經很累。

但想想又唱又彈奏樂器台上的四子不是應該更吃力嗎?

容和問:要看我 Dance 嗎?(全場瘋狂) 然後 DANCE (?!) 起來!

娛樂性十足 (喂!) 的 Dance!嗯嗯,怪不得容和不是男跳舞團成員 (噗)。

宗泫雖然已相對以前已比較敢面對群眾,但仍是很害羞的男孩,不過我那個位置看到不為人知的一面。

Encore 部份後不是落了很大的布幕,播了短短的視頻嘛?其實播到後段,四子已經走上台上。然後在觀眾面前很害羞的宗泫,以為沒有人看到,所以拿著結他在蹦蹦跳!! 

有一件事回想起來感到有點抱歉的。宗泫有一下子差點把咪推倒,一臉小孩做錯事的表情,驚慌失措。但在他向我那邊望來的時候,我卻在大笑!(宗泫,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裡,我想澄清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所以大笑,不是嘲笑你啊!) 

驚魂未定的宗泫很快便彎下身來抓著咪就立刻繼續唱歌了。

宗泫有好幾次走到敏赫身後,但又想不到要做什麼,又轉個身走開了。很可愛的舉動!

然後也不知道是正信開始的,還是宗泫開始的,兩個人拿了鼓棒搗亂!敏赫弟弟無奈地仍繼續認真地打著鼓.......

宗泫搗亂之後,把鼓棒插進褲袋,但走花道的時候跌了下來。

有一幕,宗泫和正信背對背結他鬥法,如果可以拍下來就好了!超酷!

紙條落下來後,有不少纏著宗泫的結他。但他沒有把紙條拉下來,拖著紙條一直走。哈!

正信站得比較遠,所以比較少留意到。總是帶領觀眾拍手,而且全程笑容十足!

看現場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多看敏赫啊!平時的音樂節目,在台後方的敏赫的份量總是比較小。所以看現場的時候,我比較多留意敏赫的。

當其他成員在台上亂跑跳跳的時候,敏赫只能守著崗位。今次有一段時間,在容和走到花道時,敏赫的崗位推前了,就在正台的前面!我可以看到敏赫的腳踏踏版打拍子!

當然不時也看到敏赫用鼓棒打圈圈超帥氣的模樣!

藍海應援好美!愛情光的白燈應援,因為粉絲團有派發手燈,也大成功!然後容和說了 Thank you!

只可惜,encore 部份!!!為什麼是一片死寂呢?最初只有零星的叫聲,然後很奇怪地大力踏腳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然後是一片死寂。四子最後離場的時候,也沒有人叫喊?!

但明明做歌曲應援很不錯呀!現場反應也不錯啊?為什麼唯獨是 encore,這麼吝嗇呢?

相片特別嗚謝星晴的朋友 Monique。

photoalbum.png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