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介及第 1 集 | 2-4 | 5-6 | 7-8 | 9-10 | 11-12OST 及原曲]

6 月 9 日:第 2-4 集

因為年紀少便成為明星,雪贊的性格有點自負,而周圍的人也總是順著他。

但不是雪贊飯的羊少女當然對他不賣帳。雪贊特別在意世藝,也是因為在雪贊的世界,沒有出現過世藝這樣的女孩子吧?

雪贊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只知道看到世藝和善宇在一起時,心裡莫名其妙會變得很煩燥。

因為搞不懂自己的情緒,雪贊只好淘氣地想到要氣世藝,故意在眾人面前彈了世藝手機內的歌曲,傷害了世藝也不知道。

爸爸死去的事,世藝一直無法釋懷,聽著雪贊說要打電話給爸爸,世藝又可以說什麼?只能任由淚水流下來。

雪贊對世藝的事耿耿於懷,產生了幻像。

好故意的粉紅!

雪贊跟世藝建議唱二重唱,堂堂大明星放下身段,沒想到卻換來世藝不假思索說不要,把雪贊氣個半死。

世藝只是想到音色不和,所以不想跟他唱二重唱。

雪贊剛答應了歌迷說要高高地掛在夜空中做明星,所以不會談戀愛;沒想到善宇卻對世贊說喜歡世藝,甚至揶揄雪贊既然是明星,當然不會談戀愛啦~

雪贊問善宇為什麼喜歡世藝,善宇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喜歡一個人沒有原因。

善宇的說話在雪贊的腦裡縈繞不去,雪贊再抓了個機會追問善宇。善宇揶揄雪贊明明喜歡世藝,卻礙於自以為是明星的身份而忍著,雪贊陰差陽錯以為善宇忍著不跟世藝接吻。

All for One 成員說著難聽的說話,世藝振振有辭令到對方無言以對。從世藝的說話中,雪贊發現世藝其實一直都有把自己的說話聽進去。

善宇只不過想送世藝一程,但雪贊卻誤以為善宇會對世藝圖謀不軌,所以故意鑽進善宇的車子裡去,還當著世藝面前,說善宇暗戀著一個人。

世藝斥責雪贊把人家的私生活張揚出去很不道德,明明自己知道這樣會造成傷害,卻把傷害加諸到別人身上。世藝還罵雪贊幼稚得像小孩子。

情竇初開的小男生雪贊只是搞不清楚情緒,也不懂得表達,所以老是跟世藝過不去。

善宇在苦惱著要不要告白。被甩一次之後.....? 難道又是童年時已經表白過?!

善宇跟雪贊建議要來個鋼琴二重奏,眾人才知道原來兩人從小就認識。二人的表演精采得一直對周圍的人毫無反應的金娜娜也拍掌起來。

很喜歡這種切入童年場景的安排。

***

媽媽跟雪贊跟客氣得一點都不像母子,究竟因為什麼原因呢?

因為沒有練習室可以用,雪贊考慮過把朋友帶到家裡,問了媽媽的意見,隨即又怕太打擾了。媽媽聽到雪贊竟然說打擾,感到很心痛。

***

因為 All for One 不屑表演,班主任和體育老師使計令到雪贊等人組成樂團 (?)。

雖然也預想到過程是最初大家都是十萬個不願意,然後慢慢建立感情。雖然說不上很新穎的橋段,但勝在發展自然,所以很能吸引看下去。

***

歌曲重新編曲很有趣。雖然對太多歌曲不熟悉,比較熟悉只有 Trouble Maker、Ma Boy、누난 너무 예뻐 (姐姐太美麗) 幾首,但加插音樂進劇情的方法一點都不突兀,所以也看得很投入。

***

我最初以為變態大叔是世藝的爸爸,原來是爸爸的朋友。純粹不負責猜想,因為兩個大叔喜歡了世藝的媽媽,所以反目成仇?

聽大叔的說話,好像曾經有過風光的歲月,卻遭人陷害?

陷害,難道與流血的女人有關?

大叔應該之後跟雪贊等人展開亦師亦友的關係?

****

越是看 monstar,越是喜歡河妍秀。那種純真無邪的氣質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要情緒爆發的時候,河妍秀的演技還是太幼嫩。

***

這一幕感覺是龍俊亨飯的福利?(笑)

這個泰國少年有什麼來頭嗎?不知怎的我一直想著 Nichkhun......

《Monstar》劇情輕鬆,看得沒壓力。龍俊亨姜河那兩個美男秀色可餐 (欸?) ,歌曲挺悅耳,是近期值得一看的劇集。

嚴格來說,雖然演員的演技不算很上乘,但那份青澀反而切合青春劇的感覺;劇情發展雖然也算是意料之內,但發展流暢,也能觸動心靈。

 

第2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r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