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love.jpg   

9 月 2 日更新:九月韓劇前瞻。新增了《期待戀愛》、《秘密》,以及《奇怪的保姆》。至於《繼承人》、《未來的選擇》和《Medical Top Team》在十月才播出,所以暫時先不寫。

 

戲名:火的女神鄭伊
韓文戲名:불의여신정이
電視台: 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 7 月 1 日;月火;21:55 (接檔《九家之書》)
集數:32
編劇/導演:權順圭 (武士白東修) / 朴聖洙 (美味的求婚)
演員:文瑾瑩 (清潭洞愛麗絲)‧李尚宇 (我女兒瑞英)‧金範 (那年冬天起風了)
簡介:講述朝鮮第一女陶藝家的古代故事。
短評/劇評:劇集有點長..... 然後一直很有好感的文瑾瑩卻有點令我失去信心。


 

戲名:黃金帝國
韓文戲名:황금의제국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 7 月 1 日;月火;21:55 (接檔《張玉貞‧為愛而生》)
集數:24
編劇/導演:朴慶秀 (追擊者) / 趙南國 (追擊者)
演員:高修 (白色戀人)‧李瑤媛 (馬醫)‧孫周賢 (追擊者)‧尹勝雅 (熊貓小姐和刺蝟)
簡介:以 1990 年起 20 年間南韓經濟急劇轉變時期為背景,講述財閥家族之間的權力鬥爭。高修飾演的男主角在父親死後,白手興家,養活妹妹,成為一代財閥,與哥哥展開權力鬥爭。
短評/劇評:即使《追擊者》在韓國廣受好評,我對《追擊者》毫不感興趣,對這部也同樣不感興趣。


 

戲名:刀與花
韓文戲名:칼과꽃
電視台: 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 7 月 3 日;水木;21:55 (接檔《天命》)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權民洙 (媽媽也漂亮) / 金容秀 (赤道的男人)
演員:嚴泰雄 (赤道的男人):金玉彬 (錢的戰爭)‧朴秀珍 (鄰家花美男)‧李正信 (CNBLUE 成員‧我女兒瑞英)
簡介:高句麗榮留王時期,淵蓋蘇文發動政變,殺死榮留王,榮留王女兒舞英矢志復仇,隱藏身份化身武士,潛入敵方陣營,卻在過程中愛上淵蓋蘇文庶子淵忠,展開刀 (復仇) 與花 (愛情) 之間掙扎的故事。
短評/劇評:我為了正信而看了兩集《我女兒瑞英》,投降。本來因為一直沒看正信出演的劇集,所以今次決定無論如何也要看《刀與花》,只是看到故事大鋼,都是似曾相識的劇情,實在提不起興趣...... 我還是再觀望一下好了。


 

戲名:皇家別墅 Royal Villa
韓文戲名:시트콩 로얄빌라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15 日;月;23:00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金錫允
演員:李秉珍‧溫流 (SHINee)‧ 吳楚妍
簡介:在皇家別墅發生的處境喜劇。
短評/劇評:看了預告,我想只有SHINee/溫流的粉絲才有興趣?雖然我挺喜歡溫流,只是還沒有去到會看一向興趣不大的胡鬧劇輕鬆劇的程度......


 

戲名:你是誰 
韓文戲名:후아유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29 日;月火;23:00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曹賢卓 (大物)
演員:蘇怡賢 (清潭洞愛麗絲)‧玉澤演 (2PM‧Dream High).金材昱/金在旭 (瑪麗外宿中)
簡介:昏迷了六年,醒後能見到鬼魂的女主角,與只相信事實證據的熱血警察男主角,兩人合力幫助亡魂,並相互了解的故事。女主角前度男友因意外身亡,二人一鬼的三角戀將會譜出怎樣的故事? 
短評/劇評:故事挺有趣.... 嗯,我承認只要有澤演我就會看好了!而且對金材昱也挺有好感。對,我很膚淺的,你還不知道麼?


 

戲名:她的神話
韓文戲名:그녀의 신화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8 月 5 日;月火;21:55 (接檔《無情都市》)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金正雅 / 李勝烈 (麻辣女人)
演員:崔貞媛 (需要仙女)‧金楨勳 (需要浪漫)‧孫恩書 (愛情雨
簡介:金楨勳飾演外貌出眾、頭腦聰明的財閥二代。故事講述命運顛倒的兩個女人和擁有一切的一個男人尋找真情的故事。
短評/劇評:故事我也不大搞清楚是怎樣,雖然我挺喜歡金楨勳,但應該不會因而貿然看這一部,先觀望一下。


 

戲名:Good Doctor 好醫生
韓文戲名:굿닥터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8 月 5 日;月火;21:55 ( 接檔《鯊魚》)
集數:20
編劇/導演:朴在範 (神的測驗) / 基旼修 (鳥鵲橋兄弟)
演員:朱元 (7 級公務員)‧文彩元 (善良的男人)‧朱相昱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金敏瑞 (擁抱太陽的月亮)
簡介:講述智障學者症候群 (俗稱白痴天才) 的男主角,克服種種困難成為兒科醫生的故事
短評/劇評:劇材挺有趣,三位演員都是演得之人,所以應該會試試看。


 

戲名:主君的太陽  
韓文戲名:주군의 태양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8 月 7 日;水木;21:55 ( 接檔《聽見你的聲音》)
集數:17
編劇/導演:洪貞恩‧洪美蘭 (BIG) / 陳赫 (城市獵人)
演員:蘇志燮 (幽靈)‧孔曉振/孔孝珍 (最佳愛情)‧徐仁國 (請回答 1997)‧L (INFINITE,閉嘴!花美男樂團)‧ 朴烔植 (ZE:A,Nine:九回時間旅行
簡介:財大氣粗、以金錢去衡量人的社長,與在一場意外後能夠看見鬼魂、鬱鬱寡歡又愛哭的助理編寫驚悚和浪漫的故事。
短評/劇評:本來因為《BIG》的洪氏姐妹,所以不會輕舉妄動,但只要一聽到有 L,哪怕只是客串也好,我也會第一時間看的!!!!


 

戲名:Two Weeks  
韓文戲名:투윅스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8 月 ;水木;21:55 ( 接檔《女王的教室》)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蘇賢昌 (我女兒瑞英‧49日) / 孫享碩 (個人取向)
演員:李准基 (阿娘使道傳)‧朴河宣 (廣告天才李太白)‧宋載林 (擁抱太陽的月亮)‧金素妍(大風水)
簡介:被誣陷為殺人犯、本來過著行屍走肉生活的男主角,得知自己有白血病的女兒後,孤軍作戰兩星期
短評/劇評:因為很喜歡《狗與狼的時間》,所以應該也會試看一下..... 吧?


 

戲名:期待戀愛 新增資料
韓文戲名:연애를 기대해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9 月 11 日;水木;21:55 ( 接檔《刀與花》)
集數:2
編劇/導演:朱美花 / 李恩振
演員:BoA‧崔丹尼爾 (學校 2013)‧林時完 (ZE:A成員‧擁抱太陽的月亮)‧金智媛 (致美麗的你)
簡介:描繪年青男女率直的愛情觀;BoA 飾演運氣很差,總是碰上壞男人的女人;崔丹尼爾則飾演戀愛專家;而林時完則飾演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
短評/劇評:自從 BoA 確定出演後,一直都有報道,畢竟是 BoA 首次正式出演電視劇嘛!但直到要更新這篇文,認真看資料才發現只有兩集?跟《刀與花》收視慘不忍睹有關係嗎?既然只有兩集的話,應該會看吧?畢竟有時完啊! 


 

戲名:秘密 新增資料
韓文戲名:비밀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9 月 25 日;水木;21:55  ( 接檔《期待戀愛》)
集數:未有相關資料
編劇/導演:崔鎬哲 / 李應福
演員:池城 (地成‧大風水‧守護 Boss)‧黃靜恩 (錢的化身‧浪漫滿屋 2)‧李多熙 (聽見你的聲音)‧裴秀彬 (49 日
簡介:講述與殺害戀人的女人墮入愛情的故事。池城飾演擁有一切獨欠人品、不相信愛情、不相信任何人的富二代;而黃靜恩則飾演人生跌入谷底仍永不放棄的堅韌女性。
短評/劇評:所以說池城飾演的男主角愛上黃靜恩飾演殺害戀人的女主角?但為什麼說女主角人生跌入谷底?實在不大理解故事內容。不過無論如何,好像不大感興趣啊?


 

戲名:奇怪的保姆 新增資料
韓文戲名:수상한 가정부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9 月 23 日;月火;21:55  ( 接檔《黃金帝國》)
集數:16
編劇/導演:白雲哲 / 金亨植 (幽靈)
演員:崔智友 (崔志宇‧絕不認輸)‧李成宰 (九家之書)‧王智慧 (加油,金先生‧守護 Boss)
簡介:改篇自日劇《家政婦三田
短評/劇評:嗯..... 雖然家政婦三田人氣好厲害,但其實在我看來,感覺普通。再加上崔智友和李成宰這個組合實在對我不吸引,果斷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