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挑戰人體極限,同一時間追看十一部!《戀愛操作團 Cyrano》的評語好像不錯,知道有 SHINee 的泰民出演的單元,就試看一下。好消息是,這部可以放下,所以只剩下十部。不過,如果你是 SHINee/泰民飯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單元!

警告:全劇情透。

 

 

泰民單元在是第三集中段到第五集。泰民在劇中飾演跟現實生活中一樣的有名氣歌星 Ray,喜歡班上的女生,毅然向對方表白,沒想到遭到拒絕。

如果我是中學生,有像泰民般美少年明星向我表白的話,也未免太幸福了吧?除非是腦袋壞掉,否則怎會拒絕呢?

閔世京 (尹瑞飾) 不是腦袋壞掉,只是她早已愛上另一個美少年。她向阿朗表白,卻也同樣遭到拒絕。

咳咳...... 萬千寵愛在一身,好歹應該也是美女?<< 語氣好像有點酸溜溜?!

泰民,你剛跟娜恩結婚了,又向另一女生表白,怎可以這樣?!

Ray 委託了戀愛操作團 Cyrano,替自己牽紅線。

窗邊美少年,卻沒想到隨風飄揚的窗簾卻是人為的。很好笑!

兩人牽手逃跑,然後躲進後巷靠近,那份曖昧的氣氛營造得很心動!

泰民側臉流著汗水,很有男人魅力!<< 如果我是少女的話,應該會這樣想。

在阿朗幫忙 Ray 的時候,阿朗卻發覺自己原來是喜歡世京,情不自禁吻了世京後,卻推說只為幫 Ray 解圍,自欺欺人說沒愛上世京。

Cyrano 的策略漸漸奏效,Ray 的若即若離令到世京喜歡上 Ray。

明星不是很忙嗎?為什麼 Ray 好像有點無所事事?

雖然阿朗最後向世京表白心跡,但因為阿朗知道自己對世京的愛比不上 Ray,而且世京的心其實已經靠近了 Ray,所以世京最終還是選擇了 Ray。

***

雖然題材挺有趣,單元的愛情故事看得輕鬆,劇中不少對白饒有意思,只是對我來說,追看性還是不強。而且我沒想過,泰民單元故事原來走少女漫畫風,劇情太似曾相識,劇情單薄,老實說有點失望。

圍繞 Cyrano 團長和團員和西餐廳等人的迷團,因為我不是從一開始看,所以興趣缺缺。李鐘赫和秀英的表現都不錯,不過也未成為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