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在我懷疑是不是迷上高球選手大叔的時候,幸好收到這本寫周邊站出的寫真集,喚醒沉睡了的米飯魂魄。在此又再一次謝謝不是米飯的小王子幫我敗回來。說再一次因為上一次小王子幫我敗回來的。

 

 

隨書附送大海報一張,postcard 五張和相紙小咭兩張。大海報是全天然的,痘疤很明顯,而且是剛剛退伍的大叔髮型....... 所以結論是我應該不會貼出來的。

The 4th Photobook 說是六周年 (2008-2013) 特輯。今次有很明確的主題,首先是歌手有天

然後第二個主題是演員有天

《成均館緋聞》

《Miss Ripley》

《屋塔房王世子》

《想你》

第三個主題是領獎有天。原相沒有糊掉的,只是我的技術失誤。

2010年 KBS 演技大賞

2011 年 第 47 屆百想藝術大賞

2012年 第 7 屆首爾電視節

2011年 第6屆首爾電視節

2011年 MBC演技大賞 

2013年 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

第四個主題是代言有天

雖然有部份相片重複,但因為收錄了不少新相,所以我覺得值得收藏。相對 DVD 集,我還是比較喜歡買相片集。我對沒有劇情(!)又不是唱歌跳舞的表演的 DVD 始終興趣不大。翻相片集很有滿足感 (?!),看開箱文只能窺探一二,因為寫開箱文無法把所有相片拍下來,而且也有反光問題嘛!

價錢(連郵費)是大約港幣四百元左右。我不知道購買的情況的,所以如果有興趣,可直接看看官方網頁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