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你應該已猜到我去哪裡?

不是有預謀的。決定七月初做手術是好幾個月之前的事。七月初,一般是比較不忙的日子。醫生說一般要給三星期病假,我就打算趁機會再額外請兩星期的假。在這兩星期內,往外跑一跑。對啊!本來已經開始要上班的我,只是請了假,所以仍呆在家而已。

就在一切已決定好之後,發覺 8 月 3 日和 4 日是神話演唱會,而 9 日和 10 日是 Infinite 演唱會,就想到順道看演唱會。

然後就是來勢洶洶的俊秀演唱會。當時先宣布釜山場的日期是 8  月 10 和 11 日,雖然我還可以看神話演唱會,然後看 9 日的 Infinite 的演唱會,然後坐火車去釜山去看 10 和 11 日的俊秀演唱會;但因為 12 日已不能再請假,而且我不大想去釜山,所以一直等俊秀首爾場的消息。

當知道俊秀首爾場是 8 月 3 日和 4 日,所以理所當然沒半點猶豫就放棄了神話演唱會。畢竟神話,我已經看過香港場嘛!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 JYJ 飯,所以不解釋也可以?(笑)

所以說,我要練習俊秀親自教授的《이노래웃기지 (這首歌可笑吧?)》應援!太複雜那句,我還是交託給在場的韓飯吧!

Infinite 場是首場!周邊看得我眼花瞭亂,心亂如麻!我要看聖圭還是 L 好呢?好苦惱啊!當然要幫 Yan 小妹多看浩寶貝。XDDD

可惜是因為我怕體力不足,所以四場都只能買座位,跟台距離挺遠。不過我會帶觀鳥(?)望遠鏡了!

對了,因為熊主請不到假,而熊弟不肯再陪我,所以今次的旅程,除了初四天,我就得自己一個,回程也只得自己一個坐飛機。是這一輩子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啊!我其實也有點怕啦!

所以我看了半集《你是誰》就無法再看下去,就是因為熊主說:「你有好幾天一個人待在酒店,你決定要繼續看下去嗎?」對,我還是暫時不要看比較好!我回來後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的。

外遊期間不會更新網誌,但 facebook fan page 應該會不時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