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嚇唬人,而是真的有需要公告一下我還是好好回來了,因為......

首先我坐的韓亞航空。我不是沒看新聞,而且要之前因為滿腦子都是做手術的事嘛,所以只是單純因為韓亞的價錢比起國泰便宜,就選了韓亞。在 Infinite 首爾場看到 Destiny MV Version A 的時候,雖然因為終於看到傳聞中的 Version A  而忍不住尖叫,但心裡還是偷偷顫慄了一下,這不是什麼預兆吧?

然後就是十天九夜的行程,除了最初四天三夜有伴之外,其餘都得自己一個。再加上,就算是無論對韓劇韓樂化妝品衣服,甚至是文具精品也感興趣的我,發現在首爾待上十天九夜其實好悶,到最後抓破頭皮也想不到有什麼地方想去。沒有悶死可算是一個奇蹟。

最重要的是,主場果然是主場。看了兩場俊秀演唱會和兩場 Infinite 演唱會,前後死了四次!

所以說,現在我好好回來了 (耳邊仍不斷重播著場內全場粉絲一起叫著 김준수! 김준수! 김준수! 돌아와 돌아와 다시 돌아와.....!!!!! <<  這是粉絲身份複雜的後遺症)。

看了四場演唱會的我,積存下來要寫的好像已經超出腦袋可以處理的上限。然而,如果我說不寫後記,應該會被打死?

只是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首先就是五個星期的悠長假期還是要結東了,所以明天軀殼要回去那個我已經忘記了大門密碼是什麼的地方。

然後就是我要去收圖和收視頻。因為不想以相機代替眼睛,更不想因為以身犯險而致極有可能即時被趕離場,所以正式公演時,一張照也沒有拍。

後記恐怕要花點時間整理。《聽見你的聲音》和《Monstar》的最後感想文,實在佷抱歉,恐怕要再等一陣子。遊記嘛,應該只寫一兩篇。噢!還有三張 CD 的開箱文。

新一檔的韓劇,除了《你是誰》半集外,我已看了《Good Doctor》和《主君的太陽》的一二兩集。《Good Doctor》和《主君的太陽》都好看!節奏很明快,很能吸引看下去。《Good Doctor》中朱元表現很出色,不會太誇張,很認真去演。Team 長 LIM (噢!對!我還欠《TEN 2》的最後感想文!!) 很隊長,只是不做刑警,轉職做醫生。文彩元的角色也不算很有突破,但也挺討好。《主君的太陽》,對!你沒猜錯!我是為了 L 去看的!不會變身成明洙的 L 眼神電力是十級!噢!對不起!我不小心開了花痴模式。說回《主君的太陽》,孔孝珍 (孔曉振) 的角色又是那種之前擔當過很多次的可憐小女人,不過因為設定有新意,所以也不算沒有看頭。蘇志燮的角色又是因為童年的事而變成性格古怪挑剔尖酸刻薄的社長,但由蘇志燮來演不知怎的覺得有趣。穿插單元小故事中有轉折挺有趣。不知《主君的太陽》會不會又是另一部《BIG》,但至少這兩集的內容也值得一看。

因為熊主已三番四次警告我不要故態復萌 (說的是我總是太晚才去睡的事),所以請大家再耐心再等一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