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25 日:更新了 OST Part 8 - Last one - 유미 (Youme ) (feat. 주석 (Joosuc) 

警告:會談及劇情。

 

 

1-6 | 7-10 (上篇) | 7-10 (下篇) | 11-12 | 13 | 喜珠 VS 漢娜 | 14-17OST ]

8 月 25 日:第 1 - 6 集

太恭實 (孔孝真/孔曉振飾) 在差點走進鬼門關的一場意外後,有了看到鬼魂的能力。因為鬼魂總會忽然出現,而其他人都看不見,所以太恭實整天都活得惶恐不安,沒法好好工作,也沒法好好談戀愛。但自從遇上朱中元,生活逐漸起了變化.....

朱中元 (蘇志燮飾)  是商場的社長,錙銖必計,眼裡只有錢,對人冷漠無情。

正如孔孝真擔當的角色性格跟之前的沒什麼大變化一樣,朱中元跟《秘密花園》的金朱沅的角色性格和設定都差不多 ─ 都是商場社長;都是性格令人討厭到不行;都是身邊有女人很擔心他的終生幸福,金朱沅是媽媽,朱中元是姑媽;都是因為過去的經歷而有了「暗病」,金朱沅是閉室恐懼症,朱中元是失讀症。

姜宇 (徐仁國飾) 軍人出身,在商場當保安組組長,但看來有目的接近朱中元,貌似跟當年綁架案有關。究竟誰在幕後指示?有什麼目的?

太伊玲 (金釉利飾) 模特兒,本來跟足球明星正要舉行婚禮,但結婚不成。

跟太恭實曾是高中同學,而當年太恭實說什麼都在太伊玲之上,因為兩人不約而同姓「太」,所以太恭實被稱為大太陽,太伊玲則為小太陽。太恭實發生意外後,在外人看來像變得瘋瘋癲痲,理應不是太伊玲的對手,只是太伊玲仍對太恭實十分在意。

朱中元少年 (L 飾)當年慘遭被綁架。而 L 成為 Infinite 成員後也逃不過被捆綁的命運....... (不明白我說什麼的也不必深究,與劇情無關的。)

看到這幕的時候,不知怎的忍不住笑了出來。美少年被打格處理,還是美少年啊~~ 

雖然戲份不多,但眼神還是流露出驚恐!連汗珠也有戲! << 不必對我太認真。我這陣子因無限所以病入膏肓,無藥可醫。

警方把遭到綁架的朱中元救出,但朱中元初戀情人車喜珠 (韓寶凜飾) 在意外身亡。

要激動的時候還是很激動!

儍孩子,當然是因為你長太帥而喜歡你嘛~ 還要問嗎?

請再容忍一下我肆無忌憚貼 L 的截圖。雖然未必有用,但也可能對病情有點幫助嘛~ (只是...... 好像會有反效果?)

補充一下朱中元,朱中 two,朱中 three 的笑梗,「元」在韓語讀 won,跟 one 相近。 

所有人都認為朱中元因為害死初戀情人打擊太大而無法再戀愛,但車喜珠看來有份參與綁架中元的陰謀。究竟車喜珠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請要有心理準備,洪氏姐妹可能到最後不解釋的。

雖然孔孝真擔當的角色沒新意、蘇志燮擔當的角色也沒新意,但因為太恭實跟朱中元有肌膚之親 (別想歪!) 後,鬼魂就會消失,不再糾纏太恭實,所以有藉口不斷上演粉紅戲碼。

最初朱中元對太恭實很抗拒,也不相信她的說話,但隨著相處後,雖然表面上對太恭實很不客氣,一時三刻叫太恭實滾開,但慢慢對太恭實變得很在意。應該說冷酷無情的外表只是朱中元保護自己的手段。

正如朱中元口口聲聲叫車喜珠壞女人,朱中元說利用太恭實只是想找回當年的贖金,但事實上他在意的不是金錢吧?而是想向車喜珠問個明白吧?

眼裡只是錢的朱中元,聽到有交通意外,擔心的不是生意,而是擔心太恭實會看到太多鬼魂而感到害怕,所以趕去營救。

朱中元對太恭實跟姜宇的事格外耿耿於懷,只是連他自己也不察覺.......

失讀症的事,除了一直服侍自己身邊的秘書外,對誰也沒提過半句。朱中元太害怕別人會抓著自己這個弱點而傷害到自己,卻對太恭實說出自己患失讀症,也說出患失讀症的原因。

雖然《主君的太陽》是鬼片,但我不怎覺得害怕,因為有不少輕鬆的情節。劇中有不少很曖昧的對白,都很搞笑!

沒想到看來很古板的蘇志燮演朱中元這個角色格外有喜感!

這裡也補充一下。我看的中字沒有解釋,귀실 直譯就是「鬼室」。

因為姜宇要了解太恭實跟朱中元的關係,所以接近太恭實。誤打誤撞之下,太恭實以為姜宇對自己有意思。不過後來姜宇開始也對太恭實有好感,這個轉折好像舖陳不足。

雖然徐仁國跟孔孝真的年齡有差,但徐仁國實在好有魅力啊!保安組組長好帥!英雄救美好英!這一幕讓我想起《請回答 1997》啊!

姜宇跟太伊玲之間的發展也耐人尋味。姜宇多次替太伊玲解圍後,太伊玲好像對姜宇漸漸有意思,沒料到對方一點都不領情.....

穿插的單元故事能增加故事的層次。有叫人感到唏噓的。

單元故事當中總有轉折,說不上很叫人感到很意外,但不時叫人或感慨,或感動。

單元故事不是只有以愛情為主題。

也有而友情為主題。

雖然心裡會覺得死去的女生未免也善良得過份,但不知怎的還是有點動容。

第三個單元故事則以親情為主題。那個丈夫的戲很厲害!說變臉就變臉!

第四集的單元故事不算很完整,但諷刺對整形有了心癮的人也許遇了鬼,拍案叫絕!

不時鬼魂會突然變臉時,面容扭曲很可怕,但這個靈媒的臉更可怕!!!

她的國語也說得很可怕!

滿以為洪氏姐妹想挑戰,明目張膽談及同性戀..... 發現原來只是誤會一場時,好想報以噓聲!

飾演孫子的劉民奎也是《閉嘴!花美男樂團》的演員,不過應該沒跟 L 在片場碰頭。 

我對動物為題的感人故事總是無力招架!所以盡量不去看的!看到軍狗要安樂死時,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淚崩!

雖然仍然很理性地質問為什麼不是獸醫注射啊!

 

雖然有驚慄元素,但劇情有笑有淚。劇情推進速度不俗,發展流暢,有足夠懸疑度吸引觀眾追看下去。之後的發展也引起觀眾的好奇心!演員表現方面,因為駕輕就熟,所以孔孝真和蘇志燮都演得好自然,而徐仁國魅力大發!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