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偶像 (正確說法是我喜歡的偶像) 特輯!우리는 해적입니다~ (我們是海賊 (海盜)!) 

警告:會劇透。

因為我看韓綜很懶截圖,動作太快截圖也會糊掉,所以繼續沿用懶人感想模式。

  • 只有 Eric、李玟雨、申彗星、Junjin 和 Andy 出席。玟雨說烔完掉進海裡去了(!)。(這裡有留言解說為什麼烔完沒有出席。)
  • 說 Eric 弱體擔當好搞笑!Eric 隨即配合劇情需要說暈船。XD 長鬍子的 Eric 好大叔啊!
  • 搶旗子時,長頸鹿搶了兩支,把多出的一支給了智孝,紳士男啊!
  • 最初美式足球式傳旗子遊戲,在第一輪 RM 隊是多麼有默契,我以為神話一定會輸掉。我錯了!神話默契一點都不輸!(神話創造齊聲:這個當然!) 
  • Junjin (很有線條美的手臂啊~)、翻跟斗的 Eric 和跟國兒可比拼的玟雨都好帥氣!彗星喊好累是哪招?!
  • 長頸鹿背叛的時候,我心裡大叫:我就知道!!!
  • 國兒大奔跑氣場好厲害!
  • 長頸鹿的腳趾又黑又醜...... 誰想到腳趾鬥力這個餿主意?
  • Andy 好聰明!果然是社長啊~ 打手背很會心理戰!又很快學會了犯規 (欸?) 
  • 而相比之下,國兒顯得只有蠻力?(喂!)
  • Eric 果然是天然呆 (印章確認)。
  • 落水遊戲中,神話成員眼力很好,很會把握時機啊!
  • Andy 的上衣失踪叫我笑噴了!
  • 彗星特別表演了滑行,拍掌拍掌。
  • 撕名牌一直狀態大勇的 Andy 輕敵,沒多久便退場好可惜啊!
  • 彗星如預想般在短時間離場,只是沒想到小狗會來特意安慰,還帶領彗星去監獄.....
  • 果然是名演員。說謊時是多麼的自然!說的是 Eric 啊!
  • RM 的完敗不知有多少是跟劇本走呢?作為 RM 迷可能會不喜歡這一集? RM 成員好像沒什麼發揮。只是我看得很盡興啊!遊戲很緊張,而且一點悶場都沒有!
  • 之後三集我都會繼續追看。
  • 因為下集嘉賓是 Infinite (聖圭、L)、BEAST (斗俊、起光)、2PM (祐榮、燦盛)、A Pink (恩地、娜恩)、Sistar (孝琳、多絮)、MBLAQ (昇昊、李準)、Girl's Day (Yura、珉娥) [排名有分先後]
  • 再下一集是 BIGBANG (G-Dragon、勝利、大聲)
  • 再再下一集是劉亞仁啊!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