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you.jpg  

12 月 3 日更新《來自星星的你》提前在18 號播出。換句話說,《繼承者們》不會延長。

12 月 1 日更新:補充了《總理與我》的資料。

11 月 25 日更新:新增了 11 月開播的《一起吃飯吧》,以及12 月開播的《溫暖的一句話》、《總理與我》、《韓國小姐》和《來自星星的你》。

10 月 | 11 月 | 12 月 ] 

《一起吃飯吧》的資料在 11 月份


 

 

戲名:溫暖的一句話  [ 新增資料 ]
韓文戲名:따뜻한 말 한마디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2 月 2 日;月火;21:55  (接檔《奇怪的保姆》)
集數:20
編劇/導演:荷明熙 (五指) / 崔英動 (五指)
演員:韓惠珍 (綜合症‧荊棘鳥)‧池珍熙 (大風水‧拜託了機長)‧李相禹(結婚的女神)‧金智秀(Love Again)
簡介:兩對已婚夫妻,錯綜複雜的關係。在劇中,韓惠珍與李相禹飾演夫婦,但卻是池珍熙的外遇對象。金智秀飾演池珍熙的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後,暗自接近韓惠珍。
短評/劇評:演員們出演的劇集我一部也沒看過,可想而知演員陣容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對這種中年四角關係的興趣完全沒有。


 

戲名:總理與我  [ 新增資料 ]
韓文戲名:총리와나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12 月 9 日;月火;21:55  (接檔《未來的選擇》)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銀姬 (拜託小姐)‧尹恩景 (雪之女王) / 李少淵 (廣告天才李太白)
演員:李凡秀 (Dr Jin‧Iris 2) ‧ 允兒 /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愛情雨) ‧ 蔡貞安 (當男人戀愛時) ‧ 尹施允 (鄰家花美男) ‧ 柳鎮 (千次的吻)
簡介:李凡秀飾演100% 工作狂的總理,同時也是育有三個孩子的單身爸爸。允兒飾演金多靜,本來夢想是成為小說作家,但為了生計,只好當上專挖醜聞的記者。當她正想挖出總理的愛情生活時,卻被誤認為總理的女友,為了保全總理的形象,兩人只好展開契約婚姻。蔡貞安飾演總理的公關,尹施允飾演總理的副官,而柳鎮則飾演總理前妻的弟弟,跟總理是政治上的對手。
短評/劇評:44 歲的大叔和 23 歲允兒是情侶檔!以現在設定來說,年齡差愛情線比較有說服力,只是契約婚姻的題材不太有新意!雖然有尹施允出演,雖然尹施允的近期的劇我可算是一劇不漏地看,但..... 我應該只會審慎觀望。


 

戲名:來自星星的你 [ 新增資料 ]
韓文戲名:별에서 온 그대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2 月 18 日;水木;21:55  (接檔《繼承者們》)
集數:20
編劇/導演:朴智恩 (順藤而上的你) ‧ 張泰友 (樹大根深
演員:全智賢 (盜賊門‧我的野蠻女友) ‧ 金秀賢 (盜賊門‧擁抱太陽的月亮) ‧ 朴海鎮 (我女兒瑞英) ‧ 劉仁娜 (仁顯皇后的男人) ‧ 崔敏 (我的愛蝴蝶夫人)
簡介:以《朝鮮王朝實錄》記載 1609年的不明飛行物相關紀錄為基礎而發揮想像的故事,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 (金秀賢飾),在地球生活了 400年之久,在現代與韓流女明星 (全智賢飾) 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崔敏飾演女明星的未婚夫 (所以說,早前一度試鏡的允浩 (東方神起成員) 應該決定不出演),而朴海鎮則飾演未婚夫的哥哥,同是富二代。而劉仁娜飾演女明星的中學同學,因被搶去初戀而跟女明星不和,是哈佛大學畢業生,現為主播。
短評/劇評:金秀賢有新作品,哪有不看的道理?跟全智賢的姐弟戀還是要時間適應,雖然在《盜賊門》已有愛情線。故事有趣,很想解剖一下看來完全不像外星人的金秀賢!XD

預告篇


 

戲名:韓國小姐 Miss Korea  [ 新增資料 ]
韓文戲名:미스코리아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12 月;水木;21:55  (接檔《醫療團體》)
集數:20
編劇/導演:徐淑香 (浪漫小鎮‧ PASTA) ‧ 權錫璋 (Golden Time ‧ 我的公主)
演員:李善均 (Golden Time ‧ PASTA) ‧ 李沇熙 (幽靈九家之書) ‧ 李聖旼 (Golden Time‧The King 2 Hearts) ‧ 李美淑 (愛情雨) ‧ 李己雨 (美美男拉麵店)
簡介:瀕臨危機的化粧品公司職員把在高中時代很受歡迎,現時當電梯小姐的女主角打造做韓國小姐的故事。
短評/劇評:暫時對故事和演員陣容感覺得一般。如果這一部和《總理與我》之間,我想我會先看後者吧?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