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5 日:新增了 OST Part 9。李敏鎬也唱了 OST 啊~

10 月 20 日:寫了初感想。第五集之後的感想文在新的一篇啊!

 

 

[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及 OST  | 1 | 2| 3 | 4 | 初感想 | 5-14 | 15-20 ]

10 月 10 日:第 1 集

在我對劇情沒什麼要求的前題下,認為主要交代人物背景的第一集也算不錯。

劇本寫得如何,暫時仍有待揭曉。但至少有俊男美景。特地前往美國拍攝的氣勢果然非同凡響,不知道李敏鎬本身懂不懂得滑浪,但看起來似模似樣。

先交代金誕和金元的關係。從金誕仍放著跟金元的合照看來,他對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滿有感情。只是金元卻只想奪回屬於自己的財產,所以叫金誕儘管吃喝玩樂,什麼都不用想,甚至最好不要回韓國。

NOOOOooo 我無法再忍受聽著很爛的英語啊!!!!快回韓國吧!!邪拜!雖說朴恩尚不會說英語是角色設定,而李敏鎬的英語也說得不算太差,但他硬是要裝流利,卻口齒不清吐一堆英語出來的時候,實在有點難受啊!請不要再破壞李敏鎬在我心目中的帥男形象啊!!

看著金宇彬,我一直想像著如果由容和來演會怎樣。沒多久,我發現果真不適合容和來演啊!我忍受不了容和是會欺凌同學的壞學生啊!光是想像已覺得太滑稽了!

不過呢!繼《紳士的品格》和《學校2013》,金宇彬已經是第三次演這樣壞學生的角色,你不覺得很悶嗎?

又是炸雞外送、又是咖啡店侍應、又是洗碗工,車恩尚同時打著幾份臨時工。車恩尚是頭腦很靈活又很會保護自己的女生。車恩尚角色的設定實在太杉菜了!

敏赫!!! (不好意思,失態了!) 暖男燦榮既有朋友的義氣,也懂得製造《假如愛有天意》的浪漫,實在太帥氣了!

寶娜說話好吵也很煩啊!為什麼暖男燦榮這麼沒眼光沒愛上杉菜車恩尚反而會愛上驕蠻的千金小姐啊??

不過其實我覺得寶娜這種角色也挺有趣啦~

恩尚買了 Dream Catcher 不久便碰到金誕,為什麼我買了好幾年都沒碰到帥哥啊?!

很可愛的父子圍裙!燦榮你會做菜!唉呀!

原來恩尚的媽媽是啞的。話說自《想你》、《聽見你的聲音》和《主君的太陽》都看到李美京的演出啊~~

所以說金誕媽媽對金元很忌憚,連最愛的紅酒也不敢在他面前喝。而金元就是很典型的富帥但性格欠揍的挑剔男。但這樣更帥氣啊!!

然後說到 Rachel 媽媽與英都的爸爸再婚,兩人逼於無奈成為沒有血緣的兄妹。如果是十年前的韓劇,可能會上演藍色生死戀的戲碼?!(笑)

唉呀!幸好容和不是男二!避過無緣無故被爸爸打耳光的一劫呀!(吁~)

其實,我想說描繪尚恩的悲慘可以言簡意賅一點嗎?雖然朴信惠的演技很好,但幾乎每一幕都流淚,她不累,我也覺得好累啊~ 

聽到 Rachel 自編自導自演有人來迎送的故事,同病相憐的尚恩笑了一下,惹來 Rachel 誤會是嘲笑她。但既然不是嘲笑 Rachel,為什麼要心虛裝不是韓國人呢?應該是因為不想 Rachel 知道她偷聽吧!

金智媛的日語,嗯.....  

你說《繼承者們》怎可以錯過呢?健碩的腹肌、裝憂鬱、就連用吸管也散發著性感啊~ 

金元雖然以留學之名流放為實,把金誔送到美國,但在公司卻受到會長的爪牙牽制著。

所以說,恩尚的姐姐騙家人說去美國讀大學,其實只是愛上美國大叔;不知中了什麼詛咒,為了這個玩女人的美國大叔,甚至騙媽媽說要結婚,叫媽媽匯款給自己?而恩尚千里迢迢從韓國跑來美國,她竟然強行打開恩尚的行李箱搶錢,把錢搶到手就揮袖而去?為什麼恩尚看到姐姐打開行李,也不阻止她搶走錢呢?恩尚好像沒聽到我在電腦面前大叫:「快搶回行李!!不要讓姐姐把錢搶走!!喂!」

金誔目睹整個過程,竟然紅了眼眶?嗯..... 金誕也未免太多情了吧?

這個演技浮誇像猴子般跳來跳去的室友好可怕!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搶走黃豆粉,會以為是毒粉,然後在沙灘排球場中央吸食。其實他這樣 natural high (中文該怎樣說?) 也不用吸食毒品了吧?

之前預告看過這一段,當時我還驚嘆了一下李敏鎬的英文說得不錯.......

「要來我家嗎?」去去去!!帥哥果然要配開蓬名車啊~~~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