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8 日:更新了第 20 集。再見《請回答1988》。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

CYLd8jMUMAAVxEP  

很好聽!特別喜歡像唱歌的 RAP。除了我家孩子的歌,最近能夠叫我翻譯歌詞的除了之前《》 (Fear) ,就是這一首,而且是犧牲(?)了午飯的時間來翻,看來我相當喜歡 Winner 了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1 年開始寫年末三大台音樂節目。但原來除了 2012 年沒有漏掉 (SBSKBSMBC) 之外,應該都因為太悶,所以 2013 年只是寫了 SBSKBS,而 2014 年就只是寫了 SBS。除了 SBS,今年再努力一下,也寫 KBS。MBC 嘛~ 只是看了一小段,有時間的話會補回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月 2 日:補回後記啦~ 說是後記,也只不過補回截圖,以及把在臉書那邊的感想搬過來  (臉書很難找回過去的帖.......)。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1 月 2 日更新:時隔四個月,我終於找到時間補回後記,說是後記,還不如說是雜記。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包裝好像是聖誕禮物啊!!!因為有很多 DVD 還在排隊,所以應該還要一陣子才開來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都很期待年末三大台的音樂節目,但今年本來就很忙,終於擠出時間看了SBS。開始沒多久,頭好暈,眼有點刺痛,而且很悶......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除了 CNBLUE,還買了 Infinite 枱曆。

今年沒有小咭也沒有 DVD,雖然有原子筆和便利貼,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構成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隔兩個月,我終於完成感想文了?!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5  

上半年寫了這篇,現在寫下半年。 

先貼一下 2015 一整年聽過的 118 張韓國專輯 -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劇名字改得真好,一邊看一邊心臟「撲通撲通」!!!!!

知道尹斗俊 (BEAST 成員) 和金瑟琪要拍這一部,就有點期待。但早幾天找電視版第一集的視頻,沒想到都說是違規,害我還期待(?)有什麼很爆的劇情!XDDDD 事實上是沒有的!(好失望 (喂!) ) 後來就一直看無字的網路版,不過好像電視版中字暫時還安全,要看的話,抓緊時間。不看是損失啊!<< 這是押上《紫熊部屋》的名義說的!

叫少女心爆發粉紅劇,挺好笑,也有感人的場面。只有兩集,完全值得一看!在12 月 10 日至 14 日播出 1~5 集、17 日至 21 日播出 6~10 集。而電視版只分兩集,第一集就是網路版的 1-5 集,第二集就是網路版的 6-10 集,分別在12 月13 和 20 日播出。

「一定要看啊!왕명이다 (是王命)!」

警告:會談及劇情。強烈建議看前不要被劇透雷到!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0.jpg 

《朝五晚九》成功 K.O.!因為最近不斷外遊,所以一周只有一集比較容易追回進度。劇情輕鬆,除了大結局那一集有點悶之外,追看沒太大難度。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我突然想到要買,然後又想買個人封面,當然第一時間想到要買圭哥,但又好想買明洙和沅仔,但這樣就要差不多一萬日元...... 

幸好朋友成功阻止我,最後我只是買了聖圭個人版本。

日幣三千多元 (港幣二百元) 的正式專輯連膠盒也沒一個,叫我傻了眼。沒想到還有更精采的!

12 月18 日:在翻好《Can't Get Over You》後,也翻了河村隆一作曲作詞、 (最初看到這個名子也能預想到) 曲風懷舊的《Love Of My Life》。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也說不出原因,但今年才第一次跑 CNBLUE 的外場,也是第一次買 CNBLUE 的枱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1a41

B1A4 開售那天,我剛好不在香港,只能請朋友替我買。在此再一次說聲感謝!我身邊根本沒有 B1A4 飯,所以也要感謝也不是 B1A4 飯,但願意陪我去看的朋友。

雖然還不算是飯,但一直對 B1A4 挺有好感,歌曲很好聽,主唱很有實力,也喜歡 BARO。只是很可惜的是,我對 2015 年這次演唱會很失望。不是成員的問題,成員很努力,有應有的水準,很熱心跟飯打成一片。

只是.......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 月 13 日更新:補回了簡單遊記。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 月 7 日:糟糕!我不是說要趕在記憶消失之前,寫好香港場後記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2 月 5 日:因為某熊忙於外遊又忙於看演唱會,所以在劇集已經完結了好一段日子後,到了現在才有時間把感想文寫完。 

注意:介紹文無劇透,隨後的分集文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看完演唱會回家後居然還有時間寫開箱文,也實在是首次!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韓劇,男女主角對我來說也有吸引力的不多,兩人不是姐弟的更少,所以一知道蘇志燮和新慜兒/申敏兒 會出演《Oh My Venus》的時候,已經決定要看,而且還有點期待。看了四集,對劇情有點失望,節奏也略嫌緩慢,只是因為是蘇志燮和申敏兒,所以還可以看下去,暫時來說。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