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4 日:終於告一段落了。辛苦了,演員們!

 

 

 [ 劇集介紹 人物介紹 & OST | 1-8 | 初感想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16 ]

11 月 14 日:第 9 集

大嬸跟未來哥說自己來自未來的,未來哥當然不相信。大嬸說出疤痕是未來哥造成的,而這個真相只有哥哥才知道的,而哥哥在未來跟金信結婚時才告訴未來。未來哥終於相信大嬸。

正所謂「恐心未盡,色心又起」(欸?),方才又怕鬼又怕蜘蛛的金信想要吻未來,本來未來也願意,只是懷疑自己對金信的心是否如世洙所說,因為大嬸的話而先入為主;也想到如果跟金信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未來偏了臉。金信只好繼續拍攝工作。

未來和金信發現鬼屋曾經住著一對夫婦。丈夫因為是癌症晚期痛苦咆哮,妻子默默守護在旁。最後丈夫離世,妻子隨後自殺。未來找到靈感,把結尾台詞寫成,鬼屋沒有鬼,只有一對在一起時很痛苦但深愛著的夫婦。金信點頭同意。

未來也許想到,即使將來跟金信在一起會很痛苦,但只要是深愛的話,也是一種幸福吧?

世洙要做剪接製片,目睹金信快要跟未來接吻的一幕時,金信剛巧來到。世洙說有很多多餘 (指金信未來的溫馨鏡頭),金信責備世洙做事太感情用事,說會另找人來剪接。世洙譏諷如果是這樣,金信未來的溫馨鏡頭都留下來的話,《潘朵拉的箱子》就會演變成《潘朵拉的浪漫》。

世洙問大嬸是金信黨還是世洙黨,大嬸當然毫不猶豫說世洙黨。大嬸對世洙也說了自己從未來來的事,說選世洙因為他的性格好品格高,而未來不知道他是富二代的事,因為要是她知道的話,會被嚇跑掉。(大嬸啊!終有一天,謊話會被拆穿啊!)大嬸答應只要世洙開口,她什麼事也會做。

世洙究竟相不相信大嬸來自未來呢?

未來哥要看疤痕,大嬸說已經除去了,連時光機都可以造出來的未來醫療科技,還有什麼做不到?不是說大嬸沒錢日子很苦嗎?大嬸怕你會質疑,所以也說了是基本醫療保險來的。

未來哥說未來不是把錢看得很重要的人,大嬸終於把一切說給未來哥聽,連對未來也沒法說出口的事。啊!究竟發生什麼事啊?

從大嬸口裡聽到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之後,未來哥就叫未來轉去另一組去做制片,同時也對金信說出自己是未來的哥哥,質問金信不是喜歡未來,不是要跟她結婚的話,就沒資格再干涉未來的人生。

當未來想問金信的意見的時候,金信說各人有各的人生,叫未來自己決定。但世洙極力挽留未來。

未來其實不是想問金信的意見,她只想金信挽留她,可惜她想聽的說話,卻由世洙說出來。未來看似很感動,但在這幾集下來,我敢肯定未來喜歡的只是金信。就算世洙說了更多的話感動到未來,未來也不會因而喜歡上世洙。四角關係,至少未來金信世洙的關係,已經越來越明朗。

宥景偶然碰見世洙,正感高興之際,卻發現原來世洙跟未來在一起。宥景打手勢問世洙可以走過去嗎?世洙卻想享受跟未來的二人世界。宥景給世洙打氣,然後黯然離去。

世洙不想未來因他之前的浪漫告白而感到有壓力,所以跟未來說要隨意相處。

李 PD 很不滿意未來沒有按照先前提好的概念寫結尾台詞,所以臨時撤換作家。

世洙跟李PD 理論,遭到李PD 反唇相譏。就憑你一介 VJ 的身份?噢,李PD,你會後悔你說過這番說話啊!

李PD 為了收視的考慮,所以不滿意未來寫的台詞,要撤換作家,某程度上我理解的。未來也不是完全不接受,只是未來希望李PD 花幾分鐘看看她寫好的台詞,他卻用忙的藉口連一眼也不看,還說什麼來到這裡也應該感到滿足的風涼話,真的太過份了!

世洙啊!拜託你上場後千萬一定要炒掉這個李PD!!但為什麼我有預感這種人最後不會被炒掉呢?可能未來又替他求情之類?

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這部中字質素會這樣差?什麼叫「離開誰是 PD,誰是 VJ」? 你想說「拋開誰是PD 誰是VJ 的身份」吧?「馬上會**的」又是怎樣的一回事?要觀眾玩填充題嗎?

** 是 “조만간 곧 입봉할 거애요”(早晚一定會出道的。) 這句其實不太難聽,連我這個韓文只是十分一吊子的人也聽到,做中字的人應該不會聽不到哦?可能有技術問題吧?

未來哥知道李PD 撒換作家很生氣,但又沒資格去跟李PD 理論,畢竟李PD 有權這樣做。而金信則沉不住氣想要跟李PD 理論,未來哥質問他憑什麼?金信說如果我真的喜歡未來呢?(就算你喜歡也沒有啊!就算你跟未來結了婚又如何?在職場上你也沒資格去替未來跟李PD 理論啊!)

未來哥說以金信的堅守原則的性格,孤獨終老 (人家沒說得這麼難聽啦!) 就好,他不會放心把妹妹交託給他。

世洙看了拍攝片段所以知道未來的腳受傷了,所以給她繃帶包紥傷口,然後送她去醫院。醫生說會留下疤痕,未來卻說這不是疤痕,而是痕跡,盡了全力的痕跡。她知道即使盡了全力也會有失敗的時候,也想到要努力去做成功的作家,才是對李 PD 最好的報復。

雖然第七第八集叫我對編劇好生失望,但未來這句對白,令我對編劇的評價又加分了不少。

最終金信擅自改用未來的結尾台詞,未來大為感動,想跟金信見面,但金信卻故意逃避。

因為首爾圈的收視是 10.2 而全國收視是 9.8,所以平均收視是10。會長說收視要超過 10 才可以成固定節目,所以會長說只有10 就不行。世洙成功遊說會長同意固定,但會長還是要把令到即時收視下跌的作家撤換,世洙看穿會長因為看到節目企劃上寫著未來是作家,所以找藉口把未來趕走。

世洙也成功套秘書的說話,知道會長說未來很不錯只是違心話。世洙的頭腦真好!

會長想要跟未來見面,世洙叮囑會長不要洩露他是富二代的真正身份。事前世洙找大嬸幫忙。

世洙對未來說會長是他的贊助人。

宥景對大嬸起疑,偷偷從大嬸的儲物櫃找到未來日記,知道要跟世洙結婚的本來是自己。

大嬸為什麼不把儲物櫃鎖上呢?如果她不怕人家找到未來日記的話,又為什麼故意把未來日記藏得這樣隱秘?如果她不想人家找到的話,把儲物櫃鎖上不是比起用掩眼法收好日記更有效嗎?先別管未來日記,包包放在可以任何人可自由出入的職員室的儲物櫃內,一般做法都會鎖上吧?

宥景知道原本的丈夫被搶走,而且是長得又帥性格又好,最重要的是她一直喜歡的富二代世洙,一定不會善罷甘休吧!

金信終於發現世洙的真正身份。金信會如何面對呢?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未來的選擇 鄭容和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