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後,六也跑來我家了。只是我又預訂了七.......

看過的演唱會當然要買演唱會DVD 回來留念。

本來訂的是韓版,是老闆主動說台版價錢會比較便宜,也想到手上已收到不少寶物,收到也未必即時有時間看,所以不急著要,就改為訂台版了。

演唱會 DVD,我只買過 JYJ 、CNBLUE 和 Infinite 的。JYJ 的 一般是另外兩個團的兩至三倍,而且包裝很佔位置。本來 Infinite 跟 CNBLUE 的價錢比較相近,但 Infinite 最近的價錢比較大膽。撇開內容不說,純粹以價錢和包裝而言,CNBLUE 的演唱會DVD 一直都是最超值。

幸好改訂了台版,原來台版會送相框年曆卡!我剛好沒訂 CNBLUE 的台曆啊!(還好意思說嗎?) 有四張的!每三個月更換一次。

寫真書只是薄薄的小冊子,因為怕弄壞小冊子,所以只能隨意挑幾張拍一下。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