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nfinite One Great Step Returns 的後記已搬到這篇

 

 

1 | 2-3 | 4-5 ]

2 月 8 日:第 1 集 Infinite 要更換隊長?

話說我一直不算很喜歡看韓綜,但 Infinite 所有團綜都看過,《序列王》和《Sesame Player》居然會重看的!印象中只有《家族的誕生》最後一集不敢看,因為一定會哭成豬頭!

我一直以為是 This is INFINITE,原來是 Disrespect 中的 Diss (為什麼不是 Dis 呢?不過字幕組這樣叫,就跟著吧!) 

一開始優鉉便向聖圭先生進攻,問他的頭髮被老鼠啃了嗎?

圭哥當然不服輸,向一直沒作聲的 L三連發:「L 在嗎?在這裡嗎?明洙啊 (好故意叫明洙!) 你不想做嗎?要不要教訓你一下?」

你知道這張截圖的重點嗎?後天努力果然還是不夠,你對比一下圭哥和浩沅的眼睛!

優鉉說圭哥作為隊長有漏洞,圭哥自認為有 94 分,因為每個成員應該會扣掉一分,L 說應該不止一分,東雨說圭哥有 67 分。而 Hoya 和成種說到要更換隊長。

隱蔽鏡頭很有趣!不是說我很難想像 L 做代表的私人秘書嘛~

成種啊~ 有女生在房間內洗澡,怎可以不敲門就直接試圖打開門啊!

無動於衷的圭哥實在太有笑點!

不過,圭哥和東雨都是熱心青年,看到女生要搬重西會主動幫忙。雖然圭哥性格使然反應比起東雨是慢了一拍,但總比起 Hoya 只是叫女生自己找人來幫忙,以及從來沒有想過幫忙冷眼旁觀的成烈好太多了!XDDD

其他成員都認為自己有當隊長的潛質。

各人要猜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道具牌一直被吐嘈。

明洙果然是乖巧的孩子,看到優鉉的牌掉了下來幫忙整理。

圭哥的金牙也要來露面。XD

成種猜年輕是長處,Hoya 和成烈直指成烈年紀已不少,已經22 歲了。

Hoya 被成烈吐嘈說沒把他看成 Dance machine,L 笑容多燦爛!

趁著成烈說自己沒有腦子,Hoya 還擊,叫他別要在節目自白。

成烈興奮地猜自己沒有長處,興奮得連眼淚也流下來。明洙一個勁兒海狗式拍掌。

圭哥自詡當隊長4 年間沒出現過事故,優鉉質疑是嗎?被揭發的圭哥在零下 10 度卻獨自覺得很熱要脫外套。

測試隊長七個不同要素的任務。

第一個任務是有決斷力,成種當隊長。奉承王圭哥用動人的歌聲唱了《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 後,油膩地問成種要成為他的人嗎?

錢在隊長成種手裡,優鉉和 L 想買東西都沒辦法。L 那句「沒錢」實在很魔鬼!你要什麼?姐姐買給你!XDDDD

圭哥的吃貨本色!

唉呀!Hoya 真的好傻!明明就在眼前怎可以看不到呀!

第二個任務是有統帥力,聖圭當隊長。

但這張截圖的重點是 L 賣萌的手指!

第三個任務是有洞悉力,Hoya 當隊長。奉承王圭哥又來了!

不過多得奉承王,可以欣賞到 Hoya 閃光下頜線。

每次聽到《하얀 고백》(白色告白) 都要跟著唱!

好儍的 Hoya 過目即忘,之後完全記不起來。

運動神經不發達的聖圭比賽前誇下海口說五秒就完成,還一鼓作風喊一二二 fighting!

但事總與願違......

第四個任務是有體力,成烈當隊長。

奮力前進的成烈好帥氣!終於第一次成功完成任務了!

純料因為 angry hoya 太可愛而貼的圖。

這是給南圭 couple 飯取材之用的截圖。XD

第五個任務是有協同力,優鉉當隊長。

L 對料理有不知哪裡來很強烈的自信感,即使不斷被圭哥「A」,仍無懼挑戰。

太可愛的 L 認真地做料理......

可惜只有他一個人懂得欣賞。

第六個任務是有消化力,東雨當隊長。把巨型拉麵處理掉之後進入瘋狂狀態......

因為要引東雨發笑,所以優鉉和 Hoya 展現沒人欣賞的個人技。

成鍾展現僵屍演技後,Hoya 的反應好搞笑!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