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6 日:新增了「行程一覽」和「東京首爾美食篇」。在「行程一覽」一篇簡單說了馬拉松陪跑應援篇 (所以這篇不會另文再寫)。

 

 

前言 | 行程一覽 | 東京首爾美食篇 | 戰利品篇 | 相簿 ]

雖然有看粉絲專頁的話,就能掌握我的行蹤,但可能有人只看網誌,所以也在這裡交代一下。在過去 11 天,我一口氣去了東京和首爾,能夠順利完成,現在回想也感到不可思議啊!

幾個月前熊主獲抽中參加東京馬拉松,所以很早便訂了 2 月 20 至 27 日來回香港東京的機票。而早前我本來打算在一月去看在中的演唱會和俊秀的音樂劇,可惜當時找不到伴,而且老實說我一直不大喜歡搖滾曲,而對音樂劇也不算非常感興趣..... 而另一方面,我本來想去 Infinite 的台灣場,說服自己不去的原因是把配額留給安哥首爾場,可惜安哥首爾場就在 2 月 28 日和 3 月 1 日。但突然一天,忽然心血來嘲想到,在 2 月27 日晚上十點半回到香港,不時也可以在 2 月28 日凌晨1 時坐機去首爾嗎?連自己也感到太瘋狂,但想著想著也不是沒可能啊!一般情形,在飛機起飛前兩小時到機場,所以如果沒有誤點的話,我其實在兩小時半前已到機場,時間很充裕。只是二月初東京大雪,成田機場有不少航班延誤,把我嚇得要死啊!當我很苦惱的時候,熊主還要事不關己的口吻說什麼最壞打算只是去不到首爾而已。當時心情已經煩得要死,所以忍不住爆發:我只是陪你去東京,所以說如果去不到首爾,我就情願不去東京啦!他才不再亂說話。

很多人聽到我這樣瘋狂的行程,都會問為什麼不直接買機票從東京去首爾呢?東京那一程是在網上購買國泰旅遊團票的,好像應該要兩人成行。意思是,如果我不在 2 月27 日不從東京回港,熊主的機票也可能沒效。而且應該很少人試過買單程機票吧?來回香港首爾的機票大約三千多港元。單程從東京去首爾的機票大約二千多港元,單程從首爾回香港的機票大約是三千元左右。

2 月27 日那天在東京寄存行李箱,手提去首爾的行李,請熊主幫忙拿兩大個行李箱拖回家,我就不用呆等行李。熊主坐計程車的話只是從家樓下拖回去也不太為難。本來選坐國泰純粹因為如果有什麼差池趕不及凌晨那一班,還有第二天早上九點那一班作後備,現在回想起來不得不感到當時決定明智,因為利用國泰手機程式 (雖然設計實在很原始!) ,已可以下載電子登機證。從東京回香港的時候,經過轉機的閘口,問了職員確實了可以用電子登機證,直接利用轉機的通道去到前往首爾的閘口。所以說,我在上機前還有時間看了《來自星星的你》的大結局無字!當然還有更大的驚喜,就是竟然升級至商務客位。在飛機上可以伸直雙腿躺著睡覺啊!不斷用 Miss 熊 Miss 熊的稱呼我啊!用餐的時候有餐布,餐具不是塑膠啊!好可惜我預先點了素菜特別餐,否則會先上前菜自選麵包,然後才上主菜,最後才上水果盤。不過其實我好想快點睡,吃了幾口,只特別點了 chamomile tea。(完全是大鄉里出城的樣子,請大家不要見怪!人家第一次坐商務客位嘛~) 

2 月28 日早上六時去到首爾,東橫 Inn 只能三點才能進房間,即使想多付一晚房租也說沒空房,只好四處遊盪,撐到三時進了房間只能梳洗一下便要趕去會場,所以精神很差,演唱會也好像沒能好好投入,雖然近距離跟明洙還是心情激動..... 沒有預先多訂一晚 (2 月27 日晚) 住宿算是失策!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東京 首爾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