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自己一個測試,隨著字母排列,看到韓團的名字,在五秒內想到的是哪一首歌呢?

6 月 30 日更新:寫好下部了。

[ A-M | N-4 ]

After School - 너 때문에 (Because of you) 因為始終韓語能力有限,歌詞有 Rap 或者唱得比較快的話,我通常都不能跟著唱,但這首歌原則上我可以不看歌詞也可以唱一整首。你可以想像到我聽了幾多次。

B.A.P. - 빗소리 (Rain Sound) 雖然 B.A.P. 的歌多是節奏強烈有力的類型,我也不特別抗拒,但說到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首。

 

B1A4 - 걸어 본다 (TRIED TO WALK) 我在家的話,會用 Itunes 聽歌,而 itunes 會顯示聽了多少次。我一年前 (好像?) 換了電腦,重新裝過 itunes 後,聽這首歌的次數排名第三。

 

BEAST - FICTION - 應該不用我多說?當時我怒聽的程度,是可以令到熊主忍不住吐嘈說你也聽了太多次了吧!到現在仍然隨機聽到的時候,也會很興奮地跟著一起唱!

 

Bigbang - My Heaven Bigbang 倒苦惱了很久,因為有很多也喜歡。最後選了最初令我留意 Bigbang 的這一首。對,是日本版,我先聽日本版的,現在也只會唱日文歌詞。

 

Block B - 했어 안했어 Block B 的歌也是多是節奏強烈有力的類型,甚至有時吵得叫我受不了,但也有不少歌我很喜歡,其中最喜歡這一首。

 

BTOB - 왜 이래 BTOB 我不是很熟悉,但當中這首很喜歡就是了。

 

CNBLUE - 상상 (Imagine) 要我只選一首,當然叫我很苦惱。但在五秒之中,最先想起是這一首。特別喜歡結他聲,特別喜歡和音的部份。

 

EXO - Thunder 雖然最初覺得 중독 (Overdose) 好聽,只是後來漸漸更喜歡這首。

  

Ftisland 바래 比較舊的一首。當時應該還剛剛學韓文,在 Karaoke 唱過,所以印象很深刻。

 

f(x) - Electric Shock 老實說,我普通比較喜歡 Pink Tape (Vol. 2) 的歌曲。但這也許就是洗腦歌的魔力?

Girl's Day - Something 令我對 Girl's Day 改觀的歌曲。

 

HELLOVENUS - 똑같아 Hellovenus 的歌曲普通都不錯,只是知名度比較低。

 

Infinite - 하얀고백_Lately MV 也很喜歡,L 好帥啊!(尖叫)

 

IU - 좋은 날 (Good Day)

 

JYJ - In Heaven JYJ 因為歌曲本來不多,所以沒什麼難度。這首歌能夠完美展現三人的和音,每次也很感動,當然不作他選。

 

Kara - Love is (日本版) 應該不算很出名?

 

MBLAQ - Y 我這才第一次看 mv,原來很多爆點!

 

Miss A - Touch 當時也有好一段時間不斷狂聽的。

 

MYNAME 지울 수 없는 Memory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