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jpg  

在上一檔很是期待卻滿是失望後,在這一檔好像除了《High School: Love On》因為喜歡 Infinite 而看之外,完全都提不起興趣!因為知道我最近,以及接下來的日子,都會很忙嗎?

 

戲名:命中註定我愛你

韓文戲名:운명처럼 널 사랑해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2 日;水木;2155 ( 接檔《改過遷善》)

集數:16

編劇/導演: 朱燦玉 ( 相信男人 ) ‧ 趙鎮國 ( 吝嗇浪漫 ) /  李東允 ( 女王的教室 ) ‧ 金希元

演員:張赫 ( Iris 2 ‧ 樹大根深 ) ‧ 張娜拉 ( 學校 2013 ‧ 童顏美女 ) ‧ 崔鎮赫 ( 急診男女 ‧ 繼承者們 ) ‧ 王智媛 ( 怎樣的離別 ‧ 需要浪漫 3 ) 

簡介:改編自台灣同名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

短評/劇評:當年人氣爆炸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我看過,但不怎喜歡,所以也沒想過要看這部韓劇。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播出第一二集,收視墊底,而對手的收視也不特別華麗,所以應該不是因為對手太強而收視差。


 

戲名:不要戀愛要結婚

韓文戲名:연애 말고 결혼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4 日;金土;2040

集數:16

編劇/導演: 朱華美 ( 期待戀愛 )  / 宋賢旭 ( 媽媽的島 ) 

演員:韓可露 ( 溫暖的一句話 ‧ 醜聞:極具衝擊性與不道德的事件 ) ‧  延宇振 ( 當男人戀愛時 ‧ 阿娘使道傳 ) ‧ 鄭珍雲 ( 2am 成員 ) ( Dream High 2 ) ‧ 韓善伙 ( 神的禮物 14 天 ‧ 廣告天才李太白 ) 

簡介:女主角是嫁不出去的剩女,而延宇振飾演的男主角是不想結婚的單身成功人士,因受家庭逼婚的壓力,所以故意把韓可露飾演的女主角向家人介紹,以為女主角一定無法得到家人的認可.....

短評/劇評:雖然說不出有什麼不好,卻也沒有吸引我看的地方。只想說,海報中珍雲的手臂強壯得很誇張!


 

戲名:High School: Love On

韓文戲名:하이스쿨 - 러브온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11 日;金;2055

集數:20

編劇/導演:李載淵 (音譯) ( 拜託了機長 ) / 成俊熙 (音譯)

演員:金賽綸 ( 女王的教室 ‧ 媽媽是什麼 ) ‧ 南優鉉 ( Infinite 成員 ) (第一千個男人) ‧ 李成烈 ( Infinite 成員 ) ( 戀愛潛能,純情的時代 )

簡介:金賽綸飾演天使,為了救南優鉉所飾演的男主角申優鉉而而變成了人類。申優鉉是熱血青年,而李成烈則飾演黃成烈 (改名字也實在太沒誠意.....) ,是申優鉉的競爭對手,散發冰冷叛逆魅力。

短評/劇評:很明顯的飯向作品,所以也很明顯地我會看 (噗)。校園浪漫愛情劇一向不太難消化嘛~ 金賽綸只有14 歲,作為優鉉和成烈的戀愛對象,好像有點違和感.....

可以請其他成員也客串一下嗎?OST 都由 Infinite 來唱就更好了! 


 

戲名:誘惑

韓文戲名:유혹

電視台: 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14 日;月火;2155  ( 接檔《異鄉人醫生》)

集數:20

編劇/導演:韓智勳 ( Dr Jin ) / 朴英洙 ( 我的女兒是花兒 )

演員:崔智友 ( 奇怪的保姆 ‧ 絕不認輸 ) ‧ 權相佑 ( Medical Top Team ‧ 野王 ) ‧ 李延鎮 ( 百年的遺產 ‧ 逃亡者 Plan B ) ‧ 朴河宣 ( 3Days ‧ Two Weeks ) 

簡介:權相佑飾演的男主角因負債累累走投無路,接受崔智友飾演的女主角的誘惑提案。男主角收到一筆可以用來還債的巨款,但當然是有代價的......

短評/劇評:看到演員陣容故事大綱也實在不能說感興趣,再看到編劇是《多他煎》的編劇,立刻毫不猶豫棄劇投降。順帶一提,這劇在香港赤柱拍攝外景 < 好像很冷淡的的語氣 XD


 

戲名:沒關係,是愛情啊

韓文戲名:괜찮아, 사랑이야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7 月 23 日;水木;2155 ( 接檔《你們被包圍了》)

集數:16

編劇/導演:盧熙京 ( 那年冬天起風了 ) / 金圭泰  ( 那年冬天起風了 )

演員:趙寅成 ( 那年冬天起風了 ) ‧ 孔曉振 ( 主君的太陽 ‧ 最佳愛情 ) ‧ 成東日 ( 岬童夷 ‧ 回答吧 1994 ) ‧ 李光洙 ( 火的女神井兒 ‧ 善良的男人 ) ‧ 都暻秀 D.O. ( EXO 成員 ) 

簡介:以心理醫學為主題,透過人氣小說家兼電台DJ 卻患有強迫症的男主角和精神科醫生相處的故事,描述現代人的人生和愛情。

短評/劇評:聽到孔曉振在車禍受了傷卻很快回到片場拍攝,因為這份專業精神也好應該支持支持,而且 D.O. 飾演男主角的忠粉,對照現實狀況,好像挺有趣。只是聞《那年冬天起風了》色變,再加上宣傳短片被揭發是抄聾後,實在沒興趣看劇集。


 

戲名:更夫日誌

韓文戲名:야경꾼 일지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8 月 4 日;月火;2155 ( 接檔《Triangle》)

集數:20

編劇/導演:劉東胤 ( 大王的夢 ) / 李周煥  ( 光與影 )

演員:丁一宇 ( 黃金彩虹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 鄭允浩 (東方神起成員) ( 野王 ) ‧ 高聖熙 ( Miss Korea ) ‧ 徐睿知 ( 馬鈴薯星球 2013QR3 )

簡介:朝鮮時代更夫在半夜禁止通行時間,巡查捉鬼的青春成長浪漫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因為接近鬼節,所以又有以鬼為題材的電視劇嗎?如果除了《High School: Love On》外,硬要再選一齣來看的話,單看題材,應該會選這一部。我也挺喜歡丁一宇。只是編劇導演的製作團隊過往好像多是拍題材比較嚴肅的題材,在《異鄉人醫生》得到沉重的教訓後,現在的我實在不敢單純對題材感興趣而貿然開劇來看。會謹慎觀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