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 更夫日誌 | 我的秘密飯店 | 沒關係是愛情 | Hi! School: Love On | 三劍客 | Reset ]

 

更夫日誌 (1-5)

本來不算很感興趣,只是有空檔,所以點開來看。原來第一二集只是有童星的部份,而童星很難得地演技很差。我一直的印象中,韓國的童星都很有演技,看來不是呢!

終於等到男主角李麟 (丁一宇飾) 出場了!誒?怎麼跟《懷抱太陽的月亮》的角色設定是完完全全一模一樣?!兩個女主角演技有點青澀...... 節奏很慢,來到第五集仍然還沒說到更夫捉鬼的事,所以擱置了下來......

看了第 5 集後決定棄劇。


Reset (1-3)

因為《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系列好看,所以也看了同在OCN 播出的《Reset》,也因為看了《灰姑娘的姐姐》後,覺得千正明也挺有魅力...... 然後也喜歡金所炫。看到第三集,有很有謎團,還沒有抓到頭緒,所以也還不知道好不好看。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