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 9-14 ]

2015 年 2 月 22 日:第 9-14 集

上篇寫到「本來也以為鎮九會因為載範的關係而感到遲疑,然後劇情會拖拖拉拉好幾集。但並沒有!」,沒想到原來「好」戲在後頭。我想應該也會有人認同世英的想法,載範是好朋友,所以即使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沒有接受過載範,但要顧及他的感受,所以就算自己明明也喜歡鎮九,也不能在一起。

但我一點都不認同啊!愛情一點都沒有道義可言啊!世英從來都沒愛過載範,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跟鎮九在一起也不會,不跟鎮九在一起也不會。如果載範居然會有自己得不到,鎮九也不要妄想得到這樣幼稚的想法,像載範這樣的朋友還是算了罷~

如果無論如何也不想失去載範這個好朋友,也想顧及他的感受的話,三人都已經是成人了,為什麼不好好坐下來談談哦?後半部不斷在拖拖拉拉,我真心覺得好煩!煩得我不停快轉。

《九數少年》後來又有抄襲風波,再加上收視低,所以毅然在 14 集完結。我拍掌叫好!再拖拖拉拉多兩集,我好擔心我會砸爛屏幕!

拖拖拉拉的還不只一對!光洙不斷哀求多仁給他機會,但多仁不斷逃避!唉呀!多仁都已經一把年紀,性格還像鬧性子的小公主!有什麼想法都不直接說出來,問了 N 次也不肯說,還責怪對方猜不對自己的想法。誰是你肚裡的蟲啊!

我理解世界的眼光沒法很灑脫不去理會,但遇到什麼就什麼都不說,就只懂逃避。這種性格好煩啊!

本來欣賞《九數少年》從男性角度出發,很有新意。但女主角可以不要這樣不可理喻嗎?雖然光洙事業遇到阻滯,大叔的外形也有點令人卻步 (喂!) 但我覺得光洙值得有更好的另一半啊!

最後幾集支持我看下去,就是敏九跟秀兒這一對,而結局也是我最喜歡的。秀兒打破了敏九的幻想,在敏九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敏九最初說不在意,但都只是自欺欺人。

到最後,秀兒說兩人要好好找找人生想要的是什麼,或者有一天兩人會成為對的人,然後相遇。接著,兩人分了手,將來會不會再走在一起,就留待將來再來揭曉。

這樣有點淒美有點遺憾的結局,反而更貼近現實。三個女主角之中,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會真心為對方著想的秀兒。

東九年紀太少,所以當然跟栢芝的戀愛無疾而終。

東九看了爸爸的視頻而哭起來,後來演戲也懂得表達情感。東九的成長,也是《九數少年》下半部比較精采的部份。

如果你曾經因為我的推薦而看了《九數少年》,跟我一樣看到後來幾乎都用快轉來捱到最後,我在此真心跟你說聲對不起:「後半篇,我寫得太晚了。」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